深夜看這個慎入!慎慎慎!
(又是莫名驚悚標題xd)

新線條改良第二彈!
感謝上篇留言大家的意見>U 我私心也是喜歡粗粗的線條ㄎㄎ

所以這兩天努力的研究了這款的!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自己是很喜翻啦,但希望可以再進步!)




唉呀趁還熱熱的趕快開始故事!



晚上東弄西弄有點空檔就來隨意的看網頁。

當做睡前的小小娛樂



嗯哼嗯哼,順便在心中筆記一下清單(咦到底都在看什麼)



然後突然!






咿!不得了了!!!







啊啊啊啊沒想到點到宵夜文
(迷:人家只是稍微提到=_=||||)





深夜的時候腦波都好弱只要一提到吃得都會崩潰XD)))))))

而且不得了的還會連結到其他好吃食物






能跟鹹酥雞匹敵的就只有滷味了啊!



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
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滷味
滷味滷味滷味滷味蟑螂滷味滷味
就算有蟑螂滷味還是好好吃滷味








啊啊啊!



煩死了該怎麼辦,突然好想吃喔!

然後我就亮光閃閃的電波看向船長



「笨蛋喔,都要睡覺了還吃=_=|||||||||||||」

「而且我又不是明天不用上班,要是明天我不用上班就去(閃閃)。」
↑船長根本不想上班所以他也閃閃惹xdddd


是不是交往久了電波就變得沒用了咧;;;;;Q口Q;;;;;
(又在離題亂講八卦)


順便一下詳情這個: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哈哈哈以前好笨



結果最後我還是老實的睡覺惹>////////<

最近真是乖巧的好寶寶(平常日限定)



所、以、說!



絕對不行!太危險了!




啊這篇就是。

大家趕快往下拉!快拉快拉!






耶~~~~~~

快看我有滷味耶~是滷味本人!



我等下立刻就要吃他了!


我論等下會有人跑去買宵夜(炸)


好啦我人真好,今天週末耶~~
明天假日所以大家應該可以買宵夜吃對吧?






---

[實驗中線稿報告!]

是說我好討厭用繪圖板畫線稿喔(慢得要死手又痛QWQ)
一想到要用電~繪~版~畫~線~稿~就會不太想動手=3=|||||

(但是板子塗顏色超級方便的!就會很喜歡塗顏色

然後啊然後啊我一想到可以用鉛筆畫線稿就超開心超開心耶

結果今天四點就畫了六篇更新的草稿~~
所以下禮拜大家可以看好多篇惹~(應該啦)
(不對說出來我就會叛逆的不想固定更新惹可惡>3<#)


鉛筆好得我的QWQ;;;;;
(而且也比較快;;;;QAQ;;;;)


忘了說我以前也是用鉛筆畫,
但是買了繪圖板想說啊好方便不然就先暫時這樣畫好了~暫時嘛
一時懶惰.......結果就用到現在惹>皿<#
(畫身體健康的當時真放鬆ˊ/////////ˋ)

懶惰和安逸真是太死海了。(何)

大家要謹慎~

也沒有為什麼我只是想講一下死海這個詞而已xddd
好像很難移動的改變和移動的地方。

---


將~~~~


這次的新線稿變粗變黑了對吧
(怎麼聽起來好糟糕XDDDDDDD)

私心比較喜歡粗粗的線條+1,然後顏色不要太淺,黑褐色那樣最好。
(可是看起來好像黑色喔,希望未來可以調出一點點兒褐色@皿@)

看看武呷意某?@w@+++
大家看看這次的線條怎麼樣有喜歡嗎~
快跟我縮>////////<





啊不對!大家都去買宵夜惹(Q口Q!!!!!)


---

那麼就聊一下,大家最喜歡的宵夜是什麼呢?>D<9+

(我最喜歡的是梅子薯條!!!我未來要自己種馬鈴薯xd)

順便相關推薦@巢巢必備五款泡麵!




好的完畢!

---

上篇沒辦法抽頭貼了真可惜(呼呼)

這篇如果回應超過60就會抽出一張頭貼唷>U<++++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宵夜|滷味|鹹酥雞|薯條|宵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