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的事情好多可以聊欸XDDDD
沒想到我居然沒正式開過這個主題(炸)


在進入故事前推薦這一篇!!!!!
小叮噹救救我!
以及
妹妹的奴性!

都好久遠的事情了真神奇XDDD

---
好的開始!

是說之前有讀者表示:「咦~怎麼姊妹還唸同班?OAO」

之前斷斷續續有提過跟朵拉的關係,但是不太明顯。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所以唸同班很正常的。
據說是差五分鐘,朵拉就變成姊姊惹。



而且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個性真的差非常多

而且喜歡的東西也很不一樣。

我之前問朵拉喜不喜歡OO漫畫,我很喜歡欸

結果朵拉居然說OO漫畫是她的地雷,討厭死了=_=|||||



然後除了會被問『有沒有心電感應』那種爛問題之外

常被認錯大概是最大的困擾了!!!!

(真的不會有心電感應電視上都做效果的!!!!)
(不過如果真的有就可以用電波溝通欸超屌的)

那麼來講一個認錯的故事。>9<




這天學校同學遇到我們其中一個人。
然後想要打招呼,但又怕認錯人。




這個同學是不同班的,然後我們國中唸同學校,但是也不同班。
所以更難認得。

常看的話,看三個月就會覺得兩個人長得一點也不像阿!
但是不常看的就還是會認不出來。




然後為了確認作弊的看了一下繡學號的地方!
(據很多同學表示,他們都是先認學號XD)



啊啊啊!結果學號上面是寫小熊


同學甲:「啊又認錯了>"""""<糟糕糟糕」


顆顆。


真的錯了嗎?



---

其實真相是這個!



所以其實同學猜對了!


是說我們同房間所以東西都亂放
(而且也只有一張桌子)
所以有時候會拿到人加的東西XDDDD

但是制服都一樣所以拿錯也不會發現欸真的。

---
是說我覺得長大就會越來越不像
(雙胞胎好像都會覺得自己其實不像阿OuO)

但是大學去參加朵拉班上的謝師宴(時任可憐兮兮班代)
然後朵拉在台上走來走去我在台下走來走去(但誰也不認得)

可是卻有好多人跟我打招呼,再看看台上。

然後發出:「咦!」的音
,超好玩的XD



奇怪了,當時明明就長得很不像了說XDDDDD

但是看人家認不出來真是超好玩的



---
[同場加映]
雙胞胎界很受歡迎的遊戲(誤)









我絕對沒有這麼蠢!

這是聽別人的故事來的!

實在沒有辦法想像有人可以說出這麼單純的話。XD
(不過大概就跟不能說你我他的遊戲一樣,越說不行就越要講XDD)

啦啦啦



---

大家有沒有遇過雙胞胎的同學咧?XD
(是說我們高中同班居然有三對欸)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朵拉|雙胞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