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怡君這名字好菜市場,所以去google也找到好多不一樣的人XD

這篇真的畫超久的啦!Q/////Q
還好有趕上教師節。XD

是說求學階段好難得遇到喜歡的老師呢,有遇到真的很幸運。
(討厭的老師倒是一堆,哈哈都過去了。)

所以有遇到喜歡的老師就當作有賺到這樣:)

國中的時候,我們老師給我們畫素描,依稀記得是第一堂正式課程。



黑板上用磁鐵粘著素描作品,然後美術老師就發八開圖畫紙給我們。

開始教素描的筆劃(要一撇一撇畫,不能黏起來那種)。



當時我和朵拉(隔壁班)的作品都有被選上展覽,超好玩的>//////<

本來對素描沒什麼感覺,後來慢慢喜歡上惹真開心。
(應該就是當時喜歡上素描的吧)



然後這位老師也會特別找一些比賽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當時朵拉和我都很拖拉(炸)每次都拖拉到最後一天壓線趕畫,
最操勞的一次是一個禮拜中有三天熬夜到早上直接去上學。
都在畫畫這樣。



趕到最後背景都會崩壞亂撇,顏色也用的越來越離奇了哈哈哈
超有趣的那段時間。

我喜歡銘黃色!!!!!所以一直用!!!


當時小熊還很精實的投稿苗栗青年一張畫80塊。
覺得這樣就有一個便當惹真開心XD
(好純樸的年代)

(是說現在很多外包案開價都讓人很想罵又不是投苗栗青年=_=||||||)(小小聲)


後來呢,老師還問我們這個



心花朵朵開兒


而且老師還在租屋處弄了一個畫室,照理說是要付學費的。

可是這位美術老師都偷偷給我們去>/////////<(人好好)
(真不好意思給添人家麻煩,所以也不常去)



超多人在畫畫的,真好玩X)

現場有靜物擺在那裡,可以練習畫水彩



然後老師會在那邊走來走去看看大家,順便提醒一下。




但是有一個人的作品,畫面超驚悚的
(我現在還記得那副畫的構圖,明明是要畫四方形靜物,但是架構整個不對)
(而且明明是橘色,他的顏色好偏又好髒太奇怪了)





正在我心中默默嫌棄人家,但是沒講出來的時候。
(很多時候都默默嫌棄但不講出來,講出來實在太沒禮貌了。)





這種震驚的感覺倒現在我還是記得。
所以放在水手裡面用了。





凡是不能只看表面,要看表達的感覺、味道;
並不是畫的像就是好,要看你的作品有沒有靈魂。

真的。



---

後來輾轉來到要考術科的前一個月。

這位美術老師爭取了讓我們在午休可以借二樓的自然教室。

而且還犧牲自己的午休時間陪我們。Q_Q



當時中午吃完便當,快要午休12點半的時候,
就去老師座位後面櫃子拿今天要畫的靜物。

然後到樓上畫畫:)

當時真是超快樂的!





也很感謝這位老師願意這樣陪我們。





現在想想真是好~~~難得遇到超棒的老師Q_Q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還會每年送卡片給她>///////<

真懷念呢。



讓我也好懷念素描喔QwQ

希望明年出書以後,可以回去找這位老師送一本給她Q//////Qa
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就是。X)
(畢竟都過快十年了)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雖然在求學階段遇到很多令人流淚的討厭老師
但是有遇到幾位好老師就值得了。

其中有一位我喜歡的老師說過:
「你不能質疑他的專業。」

假設國文老師也許很討人厭,但他畢竟國文很好,可以學習他國文的專業
(做人這點就不用學了)

不用付了學費還什麼都不學的跟討厭的人嘔氣,太不划算了。XD





就當作一種過程,用感恩的心回憶過去吧:)


---


大家有遇到過喜歡的老師嗎?Q////////Q
好想聽聽暖呼呼的故事喔>/////<



---
找碴抽獎活動在上禮拜天結束了~X)
想玩的還是可以玩唷,但是就沒有抽獎了
還是有桌布可以帶回家玩唷!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下一篇文章會抽出得獎名單唷。

好的完畢!

潛水真是會潛上癮的一件事,
我要讓自己不那麼任性努力更新才可以XD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