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好悠哉的天空桌布!這篇有活動抽獎哦!!!

[臨時起意的桌布分享]

主題:「這一片天空送給你」&「小動物正在偷看你呢!」

好像很少畫桌布說,剛好要弄找碴活動就畫了。

我好喜歡原始的東西說,今天猛看天空畫桌布

忙碌的時候看天空和小動物都好棒 ˊ////////ˋ

旁邊很乾淨,放上會有悠閒減壓感:)

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右鍵帶回去玩

【五種尺寸下載】
●1024×768   ●1200×900

●1280×1024   ●1400×900   ●1920×1080


new-1280×800   new-1366×768

因為是禮物屬性,所以如果上面的size沒有的話,可以跟我說哦!
伸圖歡迎咖咖咖!x)

---


[大頭貼分享]
一張一張畫太慢了xd
就分享些通用的好惹!!!!

●超實用的懶惰中)))))

船長過了中秋連假超懶惰上班的XD)))))
靈魂都飄出來惹

●貓咪+1!!!!!

我要一次抱起三隻貓!!!三隻!!!!
(亂入)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貓咪所以就畫這個了X)
貓咪超可愛的~抱住會弄的全身都貓毛XDDDD

舊文推薦:貓咪+1

●我很可愛!

因為點點很可愛所以放點點!!!!
適用任何可愛的時刻!!!!


●我好愛吃!

小毛超愛吃所以他外號叫胖嘟嘟毛
可是食物很好吃!所以這張也很食用XD(沒誤)

舊文推薦:每天都要吃兩碗~


●我是屁孩!!!!!


本來想開玩笑的讓屁屁說我超屁~XDDDD
然後船長就提議說:「乾脆畫我是屁孩好了!」

可是會有人用嗎>//////////////<(炸)

屁屁很可愛的~用吧用吧A____A+


以上分享完畢!
歡迎右鍵帶回家玩~不要做壞事就好:)

---

活動!燈燈!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怎樣,之前明明冒出很多活動點子
結果最近想都想不起來,有江郎才盡的FU。
送生日禮物給嘎嘎(朋友名)連續12年也都不知道要送啥了!超好笑的噗
(超級江郎才盡XDDDDDD)


活動!

[超簡單根本送分的腦弱找碴活動!!!!]

只要找出有幾個地方不一樣就行!(例如:3個之類)

這是原圖










這是找碴圖


為了讓活動更有挑戰性一點,大家可以考慮在blog滾動視窗滑鼠上下看~

不要用右鍵下載回去上下看那種 A___A+

這樣可以玩久一點XDDDDDDDD

---


好了好了很簡單吧X)

小朋友~只要留言告訴小熊姊接(誤)有幾個地方不一樣~
(先說腮紅不算哦!!!改圖的時候有點畫歪><)

然後會從留言中抽出三位幸運(又答對)的小朋友~

送出精美小禮物:手繪筆記本一本!!!!!

然後記得要登入喔!不然我通知不到你QWQ


即日起~9/25 23:59分(禮拜天)截止xd
到時候公佈解答&得獎名單都會放在禮拜天過後的新文裡面哦!:D

[附上小筆記本實物圖]
封面應該會每本長不一樣X)

●正面


小小本的很可愛>D<

●背面

(內頁是空白的,我超愛空白內頁,
再想要不要塗鴉,看心情畫不畫好了>////////<)

就醬子~



ps.晚點粉絲團也會放一本抽獎>///////<
但是題目又跟這個不一樣惹!





歡迎帶走天空好藍桌布、稀奇古怪大頭貼!

來玩找碴XDDDDDDD!

好的完畢!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活動|抽獎|桌布|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