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重要啊!

因為上次的文太艱難所以我又換主題惹(>///////<)+

好的來看貓咪~心情不好看貓咪最好了~

屁屁是誰呢?可以先看這篇↓
♥我的屁屁好愛撒嬌
(以前覺得很厲害的畫,現在看起來都會很崩壞XDDDD)



到處黏來黏去的~

我在掃地,她會一直跑來掃把附近,然後掃把就會打到臉(囧)

屁屁不行~~~是我在家裡很常說的話。





碰的一聲!








囧!

屁屁居然因為聽到腳步聲,跑來門附近!!!



還好我開門沒有很用力!

但是貓咪的鼻子很脆弱,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QAQ||||||



屁屁:「貓咪的鼻子很重要!QAQ」

屁屁:「貓咪的肚子、肚子也很重要!QAQ」

屁屁:「貓咪的耳朵也重要!QAQ」


小熊:「好啦好啦全部都重要>//////<」

所以就趕緊抱住屁屁安慰她。

(迷:我有預感未來這傢伙生小孩會寵壞小孩=_=|||||)

---

然後帶屁屁去給女醫生看的時候,跟女醫生聊到這件事。

小熊:「屁屁真是好愛黏人喔!好笨好笨!」

小熊:「可是屁屁又好討厭給人家抱,一抱她就會掙扎哈哈哈」





女醫生表示:「這樣太黏人也很危險喔!

女醫生後來跟我講,她之前有看一隻貓咪,

那隻貓咪(化名小花)也是跟主人感情很好~很黏她。

走到哪裡都跟東跟西的。

然後有一天主人要外出的時候~


拉鐵門!





ミ ゚Д゚彡
喵!!!!!!




天哪!結果那隻貓咪就卡在鐵門那裡!

超驚悚的Q口Q!!!!!

晚上掛急診過來醫院,但還是........。




所以要小心哦!




超重要的真的!

我有時候開門,要把門拉上的時候,會卡到屁屁的頭(囧)

屁屁超跟的!!!!要很小心Q_Q


奉勸有養小動物的主人們,如果小寵物太黏人跟東跟西

要開門、關門、掃地的時候。

要稍微多留意一下小寵物的安全喔!真的。
(其他時間也是要注意,也是會有寵物會跳樓(抖抖))

小毛跳樓詳細:
★深夜的失蹤驚悚!ミ ゚Д゚彡



---

好的好的!

又到了貓咪寫真時間>/////<

每次都拍好多,但是要整理的時候就很懶惰。哈哈

隨意的放一下:)

★陽光、下午、小點點

亂糟糟的樣子好真實XD

★小毛一臉懶散


★屁屁你爬好高哦~


★但是超可愛的!


★天花板猛盯!
屁屁:「我覺得上面有古怪!」


★船長的櫃子有貓咪腳印了XD


★啊啊好可愛


★猛拍


★點點路過(炸)


★點點還一直回頭看屁屁


是說點點的粉絲很多>///////////<

所以船長就很惡劣的玩這種遊戲~

船長:「怎麼樣點點在我腳上!」

★點點:「救命~船長的腳臭強而有力!強而有力啊!」


★點點被固定住了>///////<


★但是好可愛喔XDDD眼睛睜超大


點點老是露出很驚訝的表情XDDDD

就在點點強而有力的眼神下跟大家說再見~

好的完畢!@w@

請大家要愛護小寵物哦!

---
給小兔的頭貼))))


是說我後來打算畫一大堆頭貼給大家用>///////<
一張一張送太慢了啊啊(炸)

未來有小活動可以玩唷~
禮物都準備好了!!!!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小動物|貓咪|小毛|屁屁|點點|小心|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