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慎入大家!請身心健康的人再看!XD




那肚子上冒出奇怪黑色是怎麼回事?!


看大家這麼溫馨的局面我真不好意思講。=/////=


什麼時候產生小熊不腹黑的錯覺?(́◉◞౪◟◉‵)



而且名片上也寫著腹黑。(那種小地方誰會去看啦)

然後我有個困擾就是,
每次做了恐怖惡夢之後都會想描述給船長聽。
然後畫了「恐怖惡夢的東西」給船長看自己抖抖

船長:「阿好可愛O//////O」(指圖)


無法畫出恐怖的東西我也是逼不得已的(炸)
骷髏頭人他一直好可憐結果也被稱讚可愛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所以我未來只好寫點驚悚、恐怖、推理小說,以防繼續做惡夢。

凡是不能只看表面阿大家大家XDDDDDD

---


但是預言式的威脅真的很有用,歡迎分享(咦)
講講就好哦大家也別這麼衝動去做。(搖晃牙籤)

想做壞事的時候可以看看小動物劇場!超有用!!(溫馨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