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個好迷人的滑鼠左鍵兒唷!!!!
船長真是超笨的XD)))))

而且船長本人是個『從不登入』、『潛水潛很大』的標準萬年潛水客xd
所以我只好把高壓電放進海水裡面惹(電魚表示)

好的上面的敘述跟今天的故事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只是作者想講一下而已哈哈

故事開始!



船長喜孜孜的叫我來~

然後按下滑鼠左鍵(位置都擺放好了)





船長:「快按嘛~快按嘛~






!!!

互通款曲已久的OOO玩具區

而且甚至連驗證碼都打好了!

只要按下滑鼠左鍵

「我要+1」這句船長通常打很快也常打的句子

就會罪惡抖抖的送出了!


---

前陣子吃土之旅快到尾聲,船長也幾百光年沒定玩具了~
(越來越誇張的時間敘述法XD)


這次看到狂戰士元祖超想要的啊!


可是又有滿滿的罪惡感,所以船長始終下不了手XDDDDDDDDDD


所以船長就很卑鄙奸詐的想要由善良可愛溫馨逗趣有才華的小熊來按下這個萬惡的滑鼠左鍵

以消彌一丁點兒罪惡感。


小熊:「才不要咧~~~~咧咧@<>@」
(露出很奸詐的鴨子嘴)


啊對了!

我看到船長電腦旁邊放的小小猴導演(如這篇

就想說不然這條給小小猴來背好惹



試圖想把罪惡感推到小小猴身上!
(́◉◞౪◟◉‵)

顆顆笑)))))


迷:「小熊妳就是這樣把男友寵壞的=_=|||||」
(船長以前可是省吃儉用的男子漢呢)
(現在說出來大家都不相信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位斯文的女孩兒,

露出很囂張的表情,

拿著一隻布偶,試圖想要不小心路過滑鼠左鍵

這種場面實在很低能XDDDD

於是船長就在一旁炸笑(炸)



好的我要慎重的路過它了!



(按!)

(送出!)









(系統提示:驗證碼錯誤!)




船長的電腦最近很任性,明明驗證碼都沒打錯,他還是會跟你說錯誤!

所以船長好不容易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打的字又要重打,讓他十分惱羞

平常就尊都砂~但是這麼關鍵的時刻還是出包,太可惜了顆顆


---

可沒有猴子一天到晚不小心路過滑鼠左鍵的!

不小心路過只有一次哦!

錯過就沒了,可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


(迷:就算過年也沒有猴子會做這種事兒=_=||||||)





因為船長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又讓小小猴路過一次。XDDD



但是很可惜的!


(按!)

(送出!)









(系統提示:也是驗證碼錯誤!)



嘎嘎嘎嘎嘎))))))


然後船長就Key屁臉的狂按滑鼠XDDDDD



這條命中注定也是要他背的賴都賴不掉XDDDD


笑死我了哈哈哈))))))


滑鼠和驗證碼真是我的老相好(誤)



好的完畢xd

---

是說船長下標太多東西,最後自己都會有罪惡感XD))))))

然後會叫別人(總之不是他的手手)幫他點滑鼠左鍵

這樣就可以稍微耍賴一下的賴給點滑鼠左鍵的人惹!

是不是超奸詐的咧XD))))))))

---

大家會不會這樣叫別人按呢?@W@

---

顆顆笑)))))
是說前幾天朵拉叫我幫她開獅子君的帳號去聖O茶會吸%
結果我忍不住也玩了起來XD

然後我發現有小朋友種族就好玩的創了一隻xdd
(之前的密碼忘光光了QWQ又重開一個)



小屁孩看起來超可愛的!!!!這角度看不到髮型是馬尾XD

朵拉則是被草尼馬傳說俘虜走了整個玩超沈迷))))
(大師你都不更新了好壞!!!!)

然後還揪了阿德&水夕幫忙打副本XD



進進出出就贏了超厲害(xd)
結果小熊的格子大爆炸!!!!!!
東西一直溢出撿不起來好可惜QWQ|||||
我要來存點積蓄兒買背包了!


顆顆笑,這篇文章絕對沒有因為昨天聖O玩太晚所以遲到開文了一下下喔>w 而且船長超奸詐在我旁邊玩QAQ害我分好多心!!!!可惡他16級了!!!

---
給Fish的頭貼XD)))))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遊戲|購物|滑鼠|拍賣|聖O|草尼馬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