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了七龍球ㄤ賴之後突然想到這件事XD
(之前點子寫起來又忘記,啊然後突然想到就要趕快畫!!!!)

超級男性的秘密揭露又一發!!(誤)

--->男廁的秘密
--->雄性呼吸法
--->男生的哭點

---
女生朋友們趕快看唷!!!!
(原本不知道會長到知識xd)


如第一張圖表示,男孩子到新環境就會開始估計戰鬥力
(類似七龍珠的戰鬥力史考特系統。)



掃描過一遍,不會感到威脅的就直接略過XD



特別感到威脅的就會稍微留意一下

並且默默心想:「但他如果惹到我,還是會去拼拼看,
不打看看怎麼知道,但他如果打輸就死定了XD」



而且船長是萬年老師,同學是萬年不及格要被揍的學生。

哈哈哈哈

小屁孩時期真是野獸xd

雖然船長國小國中的時候很暴力,但是他還是有分寸的孩子
並不會搞到人家不舒服什麼。

而且船長喜歡逗弄弱小的同學,但是如果有別人欺負他的弱小同學們
也是不被允許的。
(好難形容的一段話)

總之就是自己可以玩弄欺負,但是別人不行XD。

---

說到男孩子力量就不得不提到這個比腕力遊戲
應該每個班上都會玩吧!



贏了的話會覺得很厲害這樣!



噗~更具體一點的好處就是這樣↓



鼓勵各位男孩子們去點力量,攻擊力%數才會高。xd

女孩子們就去點漂亮,攻擊力%數才會高。

之前小熊國小國中高中時期一直在打架、打球、練跆拳之類的繞圈圈
變漂亮技能根本沒點XDDDDD

整隻廢掉了啊(好奇怪的形容詞)

得趕快加強才行ˋ___ˊ+

不然好像在女生界很不厲害的樣子!

---
是說會發現男生在估計戰鬥力這件事情,
是因為以前小熊也自動內建史考特系統
(看到人家就會立刻想打架會不會贏這件事,囧a)



所以跟船長一起走在路上,會討論迎面走來的人戰鬥力的話題。
好好笑喔噗~



Here comes an 小象!



船長:「應該打得贏。」

小熊:「那我也應該打得贏。(誤)

---

但是我的史考特系統自從跟船長相處久了以後,
就自動退化了,囧/

可以安心被保護真輕鬆)))))


所以現在走在路上並不會反射的聯想到這個人打不打得贏的問題
而且大學之後也沒在鍛鍊了,就放給他爛掉。

而且如果打不贏就裝哭好了(超廢的啊)(遮臉)

真是變成女人了!
而且越來越三八,哈哈哈

船長:「咦!親愛的妳怎麼突然想要買衣服了咧?」

小熊:「欸親愛的怎麼辦,我最近好像進階到喜歡亮晶晶的東西了耶!」

繼保養、弄衣服鞋子以後,要向亮晶晶邁進!

亮晶晶好漂釀~

笑死我了XDDD
(又扯了一堆跟主題沒啥關的事情噗~)



船長:「是說男孩子年紀到了,也不會去特別想打架的事情了。」

「到新地方只會去想這個人好不好相處這樣@_@/」

---

對了,史考特系統長這樣↓
七龍珠漫畫裡面有哦~是一個可以評估敵人戰鬥力的眼鏡

船長有毛茸茸寵物真好>口<

順便放點好玩的遊戲截圖!
放好玩的不要誤會了啊!=皿=#9(露出拳頭)

●跑劇情的畫面,呼呼))))


●感覺有一起冒險欸!


●但是我很不習慣玩用滑鼠走路的遊戲>_

●順手貼一下我的寵物是個『神秘的蛋』?
我也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


●多多老師這裡好多人@W@/


一堆小隻賽亞人的樣子www

---

好的完畢!


大家會不會看到路人就聯想到打不打得贏的事情咧?
(好偏向年輕人的問題)

快跟我說會嘛~不然顯得我很奇怪\(́◕///◞౪◟///◕‵)/
↑作者每次都丟出奇怪的話題硬要找同好噗~

---

這篇也會抽可愛大頭貼唷>///////<
(限登入)
欠三張了噗~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七龍珠|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