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定會大離題,因為我分不清楚「做順手的事情」
「能力興趣之類」的主題要怎麼分開寫捏。

但是!

總之都是好事情喔!



如果發現標題和內容不合很正常的(拍拍)
肯定是小熊出品。

迷:「=_=||||||」


好的故事開始!

因為實在太喜歡BL了,所以乾脆自己也寫起小說來。
(每次看作者的文章有些地方會覺得蛤~怎麼不發展成那樣這樣呢)
(或是看完了沒更新看怎麼辦哪!!!!促使我開始動起筆來xd)
實不相瞞,我會開始畫圖繪日記也是這回事(遠目Q_Q)



太酷了!如果自己寫的話,就可以寫出自己喜歡的劇情了x)

而且會每天更新!!!!!!

(雖然會被劇透,但因為實在很想看這類的劇情,所以也只好自己寫了)
(有人懂這意思嗎?)


然後呢然後~

因為寫小說的都會想把自家的孩子『畫』出來~

但是又畫不好(囧)

所以決定開始邁向畫東西之路!




而且我喜歡擬真風,討厭Q版的東西(看旁邊)......

喜歡邪惡啦、腹黑啦、冷酷之類這些壞透了因子。
(十分的叛逆哈哈哈)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我負責寫文,朵拉負責畫圖
兩個人一起合作畫漫畫。

真是歡樂滿點的日子。


(當然是斷尾呀,小朋友沒什麼耐心的)
(其實朵拉畫圖超強!但是她喜歡文字)
(我以前多在寫文章,因為好方便工具好像又很便宜xd)



超酷示意圖↓(借用船長的教父)


超帥示意圖↓(船長的金剛狼)

船長一堆玩具都不發開箱文,因為他討厭打字X)



A抖)))))))

疏於練習畫畫的結果就是我的人類非常崩壞)))))



畫兩個多小時我盡力了Q_Q

意外的小動物一畫就上手(!)
明明是第一次,但是猴子意外的可愛xd


忐忑不安的把圖片發表在論壇上,






不是吧~~~~~


猴子樂勝!

那我努力畫了兩個多小時的人類呢?

有種非常耗工卻沒有收穫的感覺。

但是我這個人的個性又很固執,所以想說繼續努力看看吧!






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QWQa


還是不行!

猴子整個樂勝!



難道我真的只能畫那種好像隨便誰都可以畫的小動物嗎!

而且是我最排斥的Q版欸!




不僅一點都不酷,而且看起來抓去打架不會贏(以前十分重視)

這麼無辜感的小動物是怎麼弄成BL漫畫啦!

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OTZ



這種感覺超難受囧



此時船長跑過來,在紙上也畫了猴子。

一針見血的說



這種東西並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畫的喔

會覺得好像隨便誰都可以弄,是因為『你隨便弄都好順手』

連帶的覺得好像別人也可以這麼順手。



但事實上並不是。



有些事情是你做的很順手,別人卻做不來的。


而且也不必要覺得丟臉,

這就是你的天份了。




雖然『無法順手』的畫出精緻的擬真風人類,

卻可以『順手』的畫出攻擊力零的小動物。


時間又短,這樣不是很好嗎?

精緻的人類一張起碼要8~10小時

可愛的小動物一張搞不好8~10分鐘就搞定了。

---


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從裡面找到有興趣的地方下手,
反倒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就算不能畫單張擬真風的人類,

但是畫可愛的小動物劇場(還有劇情)也超酷


---

之前有說過,從喜歡的東西下手去找有興趣的東西發展

然後培養能力:)


但是有個鬼打牆的盲點---天份!

你很喜歡很喜歡一件事,但是卻沒有天份的時候是最痛苦的。


天份這件事情怎麼判斷有沒有呢?

要怎麼找呢?


當你不知道你的天份在哪裡的時候,

大範圍的找自己順手的事情做



不限定前提有沒有意義

不限定哦!


因為這本身就是很沒規則的一件實驗。



聽大學時期的老師分享

一個外國人一直觀察水溝的浮游生物
最後還出版了一系列的水溝生物專門書。

在東方世界肯定會被說閒話什麼的~

但是後來想要研究水溝生物的人,就非得要去購買這個人的書和知識了!:)

這也是一項天份阿!




台灣的氣氛很喜歡把小朋友都推向某個特定的方向

其實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做那樣的事

而且因此無法發掘出原本的天份

這不是很可惜的走向嗎?

逼愛迪生去打仗逼拿破崙去發明燈泡
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別人的嘴巴,自己的道路。

決定了就趕快去做,還沒決定就趕快去找!



有呼吸都還來得及!


●其實你是天才。(´∀`)/

只是還找不到該放在哪個地方。


---

雖然還不是很確定未來會不會繼續畫畫x)
(這麼說也很奇怪)

但是肯定的是
我喜歡創作,也覺得很順手,
所以不管以後用任何形式的創作出現

我都會很高興:D

呼呼)))))))

好的完畢!

希望沒有離題得很嚴重,因為我不太會分辨離題了沒xd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真是年紀越大越喜歡孔子阿。(碎碎念)

---

這篇也有大頭貼唷:)
(限登入)
---

延伸推薦:
●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堅持下去的密技。

●有個人你一定要認識!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勵志|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