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一直提到的船長媽媽便當想像圖,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XD

推薦相關:●因為我沒有媽媽便當。゚(゚´Д`゚)゚。

雖然很歡樂但是這篇簡直是流淚畫的↑(炸)

果然能夠提到的事情表示過去了(拍拍)

---

這天呢,跟船長路過寶●然後我們逛了一下。

但是船長眼睛一亮看到這個!



敲可哀~!!!!♥♥♥



自從船長被我強迫買了米腦鼠衣服穿之後

本來覺得米老鼠沒什麼,結果最近似乎對米老鼠產生了愛意

相關:▲[心測]跟你交往後,另一半會成長嗎?

唉呀~真想要呀!



好啦!

這個便當盒會出現在家裡,我也不怎麼意外,科科笑!



而且船長的收藏癖已經變成連盒子都顧好好了~連盒子也新新!

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根本用不到的便當盒洗乾淨!



而且還不能留下水痕!



小心翼翼的~小心翼翼的

但是工廠黑黑的拋光劑洗一次根本洗不掉,汪汪

所以船長氣呼呼的在洗一次!



可惡!(洗洗洗)








(哈哈哈哈哈)在旁邊憋笑的小熊忍不住抖了一下。



結果船長立刻就發現惹!



似乎感到害羞的樣子。

/////////

但是在旁邊看船長這樣超可愛的啊!(炸)

這篇根本是因為被船長萌到才出現的啊!(又炸)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啦XD

秀命命的樣子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哈哈哈

秀命命是台語發音,表示很珍惜的意思

[同場加映]粽子好可憐)))))

粽子好可憐是每年端午節都會發生的故事


(一大串喔!!!!船長家的兄弟都有>D<)
(船長媽媽會記得每個人的口味真了不起!)

(而且很好吃)


結果我那一個禮拜連續吃了好多好多粽子QWQ|||||||

但是如果粽子不馬上吃完,放太久就會壞掉耶!
所以船長就說了↓



我吃!=/////口/////=」

因此我們已經養成每年粽子節都要連續吃一個禮拜粽子的習慣(爆)

因為跟長輩說太多食物之類他們也是會繼續塞

所以只好努力吃完了 哈哈哈

相關:[日常]長輩總是手滑!


船長總是很珍惜他的小寶貝們)))))
真是個了不起的男子漢!

就連米奇老鼠的便當盒也收的好好!

更別提他的寶貝小猴子娃娃惹!
(沒有洗澡絕對不摸的!)

值得學習的好榜樣wwwww

♥♥♥另外我買了好鞋子!!!!
好穿到要流淚了Q_Q

超軟的啦!不會磨腳好厲害T_T
之前穿了●鞋子結果一下子後腳跟就流血=_=||||
但是我的鞋子又只有那一百零一雙,尋覓好鞋子好久了嗚呼呼

我也要好好珍惜他!真了不起~x)

---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東西哦:)

---
給貓貓的貓咪!

超可愛的!!!史上最軟棉棉的長毛貓xd
每天要梳兩次毛(炸)
因為畫太多短毛貓對於姿勢已經江郎才盡了XDDDDD
所以挑戰長毛區域!!呼呼


這篇也會抽超可愛頭貼一張!!!!!>9<
(限登入)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D


小熊娃娃|船長|珍惜|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