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噗的應該有耳聞此事,太離奇的神秘力量了。
失眠的朋友快請看這篇,包睡!(誤)
迷:「老是誇大其詞的傢伙欸妳o_o|||||」

事情發生在緊張刺激的期中考前一天
隔天上午要考『微積分』,下午要考『人體生理學』

戲稱:「危機人生」XD

雖然跟微積分熟不起來,但也是要努力!

趁早早的趕快再繼續挑戰!



戰鬥戰鬥!



當時對英文閱讀相當沒有耐心
而且英文的題目算數學簡直是超沒耐心的學科阿!

當時我真是鬼打牆才故意選自己很弱的科系讀。
(以為出來就會把很弱的東西學好這樣,腦袋是在硬什麼啦!)



還好公式我看得懂,只是始終搞不清楚題目在問什麼而已XDDDDD

而且記得大二有上統計學,我上課硬是坐前面很認真的樣子。
但是小考成績卻很鳥=_=|||||||||

老師就看著大家說:「嗯,有些同學我知道很認真,但是作答的答案不符合題意,相當可惜阿!」

當時真想大淚目跟老師講:「老師老師!可是我題目看不懂只好就猜著寫了!!!!!!」

離題王小熊經常是問OO卻把答案寫成XX那種衰鬼。

阿哈哈哈,然後我很歡樂的算出一題數學



腦子可是激昂的燃燒阿!

好燃~好燃!

那題我起碼有算20幾分鐘有~

因為心滿意得的關係忍不住開心的鬆懈下來。



這一鬆懈不得了。

立刻就昏睡在書桌前了!!






腦袋都是在想『咦突然好睏』、『算一題了真了不起』、
『呼呼』之類的事。

天人交戰的掙扎三秒,

當我回過神爬起來的時候。



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而且我還一時回憶不過來我剛剛是在幹麼。

凌晨一點多耶!!!!!超令人崩潰的時間欸!


好毒的危機分呀!!!!!!




●順便一提,當時的MSN狀態好多同學都是這樣。
(隨便開的截圖)


危機人生XDDD

只能說我的身體好誠實,遇到過熱的時候就會自動關機睡覺去。噗~

---

微積分真是時間成本非常高的一門科學!

如果繼續一直研究這科下去不得了,其他科目都不用唸了呀!

是說如果半夜睡不著,趕快幻想明天要考試,然後抓一本以前的教科書擺在面前

一下子就睏了XDDDDDD

ps.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上化學課就好睏otz

還是選自己適合的地方發展比較好,囧囧

真的~




推薦閱讀:●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

ps.頭貼又欠三張了,所以就不抽囉:9

---

●粉絲團歡迎你~
 

●小貼紙後續小量通販中,售完為止!


推一個希望!

標籤:小熊娃娃|睏|期中考|考試|大學|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