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貼紙預購截止!(抹汗)
交代一下後續~

---


下次我日期肯定不要定這麼長了。
而且也不要使用露天拍賣>D<||||||有夠多問題的呀!


大感謝購買支持小貼紙的溫馨讀者>////////<

第一批還因為太激動寫了感謝信XD
真好玩阿!!!!

雖然弄通販很緊張,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也感謝告訴我下次想要入手哪種週邊的朋友>//////<
如果有緣下次再相見~哈哈

總之就是感謝購買的大家呀>////D////<+

---

好的,碎碎念就此打住


小貼紙告一段落,不再加訂了唷@w@/
但是有剩下小量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使用e-mail跟我聯絡~
zgrace9527@gmail.com

好的,簡單報告一下後續小量的販售方式。

小貼紙詳細))))
小熊娃娃小貼紙!


跟之前日曆的格式一樣

1、寫email給我,說出想要的數量和款式
zgrace9527@gmail.com


2、我會回信給你匯款方式&匯款金額
(有需要無摺資料請先跟我說~)


3、完成匯款後再通知我末五碼對帳


4、確認收款後會回信通知寄出之後也會通知


完畢!:)

感謝簡潔有力的點點醬協助教學!

---

溫馨提醒:
是以匯款通知順序為主,
如果說了想要的款式之後,卻遲遲沒有去完成匯款,
最後小貼紙完售了就請不要再匯款了(炸)。

還是希望大家聯絡之後趕快完成匯款嘛

---
好的完畢@w@9

希望每次的通販經驗能比上一次來的流暢~咻咻

---

禮拜三休息!

明天再畫更新>W<9

好像很久沒發貓咪文了縮,但是照片好懶惰整理(炸)
>//////<

希望版面趕快想好ˊ//////ˋ

---
歡迎加入粉絲團~
門牌抽獎到月底截止喔~:)
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