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偏食的理由,因為日文字看起來很潮
所以我用了XDDDD

這樣比較不無聊咩@W@9+

是說我是個偏食的傢伙,討厭的食物種類好多,囧a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高麗菜的辛酸故事!!!!!


本來我是敢吃的啊啊!



是說綠豆本來我也敢吃,但是小學做了綠豆發芽實驗以後

綠豆他臭掉了!

所以我從此也不敢吃Q_Qa

然後連帶的討厭豆類(黃豆和花生除外)
除此之外討厭所有青菜(爛掉的波菜除外,一定要爛爛的!!!)
也不太喜歡吃肉(只喜歡雞肉,但也頗少吃>D<||||||)

而且也沒有喜歡米飯XD
(某陣子覺得很像白色的蛆.......是因為看了魯魯米的關係嗎?)
順便說也討厭米台目

(討厭的東西列不完就此打住XD)


真是超偏食的孩子>D<|||||||
我只能吃馬鈴薯麵包了~

馬鈴薯超好吃的,可惜朵拉對馬鈴薯過敏XD


這種情況下還能長大真奇蹟囧a

噗~

事情是這樣的!



以前超愛看一休的,覺得他很聰明XDDDDD
(這是小孩該想的事嗎?@w@)


然後沒事亂瞄就看到阿嬤放在電視下面的高麗菜!

請大大注目那三顆高麗菜!



擺在電視前面的高麗菜,

我總覺得有不對勁




嗯......難道是錯覺嗎?


可是我又覺得他們真的有在動呀!







好吧~等廣告的時候在看高麗菜好了~

我要先看一休!













移動了!




移動了移動了!




高麗菜會走路!(大抖)


(當時覺得很驚悚還忍不住偷看高麗菜>""""""<)
(但是又不敢當場講---->小朋友都這樣不敢講)






然後後來我就不敢吃高麗菜了,
一直到現在>D<||||||


一休好像是我國小一年級看的,現在都大學畢業了QWQa

好哀傷阿))))))

偏食真是超麻煩的!

---
而且事後我還跑去跟我阿嬤講
(因為跟阿嬤一起睡)

小熊:「阿嬤~高麗菜是不是有生命」

阿嬤:「五喔!」
(翻譯:有哦!)

小熊:「那高麗菜在走路耶,怎麼辦>"<」

阿嬤:「黑硬該係高 ㄏ一ㄚˇ 啦!」
(翻譯:那應該是螞蟻啦!)


阿嬤說應該是螞蟻想偷菜的意思

但是我不相信,因為螞蟻這麼小隻欸,怎麼搬得起高麗菜咧
(超固執)

所以肯定是高麗菜自己會走路關係!(迷:人家並沒有
(超固執又不聽勸的屁孩XDDD)

但是現在想想蔬菜不可能走路阿otz

變成無解的謎了,因為我覺得螞蟻搬不動!!!
到底高麗菜是怎麼移動的咧?


好的留下謎團之後完畢>D<

---

大家也會偏食嗎?>///////////<
(好像很多人討厭青椒說,但是我不討厭欸XD)



推薦閱讀:●每天增加一小時的小撇步。

推薦閱讀:★是小精靈幹的!

---

可愛小貼紙倒數四天
小貼紙期間預購截止後,只會把手邊的售完即止唷@w@/
到時後會用雖然常漏信但問題不像露天這麼多的gmai信箱l通販,科科
跟之前月曆的購買方式一樣~到時候在寫一下(呼呼)

---

這篇也會抽頭貼唷~

---


趕快點他們幾個↓

  


推一個希望!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圖文|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