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型變成黃色的好可愛>///////<(版圖暫時放小貼紙佈告欄)

繼續上次賣關子故事之後........
詳細:★這樣的閃光好上道!

我想到船長曾經做過這樣卑鄙的事

今天要來說說他>口
某天船長跟他的pinky猴(布偶名)說悄悄話~

船長有一堆猴子娃娃(雖然都是我買給他的啦哈哈哈
這隻pinly猴的特色是尾巴超長!超可愛的>/////<

總之呢,說了悄悄話讓我超好奇!



我也要聽>口</(手舉高)



↑船長當時真的這麼說,超奸詐的!!!!!

完全無法忍耐的想知道!!!!!
好好奇啊好好奇啊!!




(對於有興趣的事情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
(而且十分好奇)



船長:(這傢伙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猜測當時應該是這樣想)

結果又更故意的說悄悄話!




太過分了!!!!!

幹麼不跟我分享!!!!


share with me!!!!!!




(↑腳動來動去注目。)

超想聽啊超想聽啊!



賣關子遇到這種人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吱吱嘿嘿嘿嘿)))))




(這隻黃色小動物怎麼這麼老實啦!)




一臉超想知道的樣子~

就說不說也全寫在臉上了!看起來好笨啊啊啊!


於是船長卑鄙的提出交換



蛤~一年也太久了吧))))))

而且搔癢腳很癢欸





船長露出『不要拉倒』、『錯過這次再等一百年』的奸詐表情。






所以我就答應了!
迷:怎麼會有人答應啦=口=|||||||




於是船長就邊憋笑邊說



船長:「只是說晚安而已~科科」

小熊:「蛤!那第二句咧?」

船長:「小熊是大笨蛋~科科」




一整個後悔啊!!!!!
答應了真是超吃虧的!!!!Q口Q

結果要被搔癢腳一年份我才不要!!!!!!!!!(立刻賴皮)

但船長還是有搔癢就是了(抹汗)

---

好扯好扯!

果然『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俗諺是有來頭的。
所以不能太好奇才行啊!

而且也不要答應奇怪的要求。XDDDD
(學乖了不少)

不過我想到我小時候還做過,
我姐要吃冰,但是家裡沒冰了我要去買。
(當然是用我的零用錢買冰給我姐吃)

結果因為想揪我姐也一起去,但是她不要。

所以我還騎腳踏車,載著我姐,還付她鐘點費............

當然冰也是我請。XDDDD

有夠扯的啊!

(好離譜的小孩啊啊怎麼會這樣XDDDDDD)

詳細:妹妹的奴性(´∀`)ノ♥


好的完畢@w@/

---

大家也會這麼好奇嗎?(´∀`)ノ
(拜託跟我說會!!!!!)




---
ps.小毛的耳朵可以結婚XDDD

拍完照下一秒立刻這對新人被甩掉XD
而且他們親不到對方XDDD(好壞)

---

給小凜的兔子@w@/

這隻兔子看起來好像麻糬真可愛>////<


這篇也會抽頭貼唷~(越寫越簡潔)

---

昨天新版型順便換了小按鈕,超可愛的!
趕快點他們幾個↓

  


推一個希望!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圖文|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