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炸)
儘管如此還是會跟平常一樣吧
是說我從小時候就超愛吃冰,然後默默的約定自己
如果我今天快死掉了,一定要吃雪花冰。(想好XD)
就算未來在八十幾歲躺在安寧病房上我還是要使喚孫子幫我買雪花冰(想非常多)

好吧總之人生還是不要有遺憾哦:9

希望大家都平安^_^*

---
登登,如圖片萌點抽獎所示!

小熊粉絲團舉辦可愛的抽獎活動

>>>>>★毛點屁小門牌抽獎!!!★<<<<<

趕快點進去參加吧!>/////////<
很簡單的私心調查而已:9

獎品是萌點身上的小門牌哦~



共三個!
帥氣小毛、可愛屁屁、好萌點點XD



然後小毛的頭太大,只好錯位一下假裝


超憨的~貓咪都好愛聞東西>///<


小毛越來越帥了ˊ///////ˋ
看起來是個可靠的男子漢!(炸)


屁屁超愛湊熱鬧!超愛!

給屁屁也弄一個,屁屁頭超小可以放到耳朵附近XDDDDD
這張好可愛阿好可愛!!!!>////////<

屁屁這傢伙平常都蹦蹦跳又超囂張Q/////////Q
而且都待不住一下子就蹦走了

(照片顯示為下一秒立刻甩掉門牌QwQ)--->淚目

請抽到小門牌的觀眾拿出時貓毛注意(炸)

---
另外,今天中午已經把第一批小貼紙寄出囉:D








今天大家明天後天會收到~

這麼可愛的小貼紙,不帶回家玩嗎?\(́◕///◞౪◟///◕‵)/
點它是賣場唷~~↓


有關任何拍賣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與答問我唷:9
有專人小猴子為大家服務(XDDDDD)



感謝第一批熱情購買的朋友>////////<
大家真是太可愛了(炸)

每份都有限定版小貼紙哦!

心血來潮還寫了神秘的小卡片(但是最後手太酸所以只剩一些字(抖))


好的完畢ˇ

---

ps.朵拉大師進香團開張!

信眾鄉民們趕快進去進香呀!XDDDDD

有拜有保庇,過火也可以!

朵拉大師進香團


---
雜記終了,今天晚上發新文哦: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