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那麼就來分享點兒童時期的笨事。
不然這篇再過個幾年發我應該發不出來!(羞)

雖然一直發惡搞文章也膩了xD(真容易膩)
但是惡搞文特別好畫啊OWQ)))))
小動物劇場生產希望!(小小聲)


好的正文開始@w@/



當時的卡通應該是鐵雄和珍珍他們,可是我沒再看劇情
只在看圖片在動這樣:9

然後突然一陣好餓))))



立刻就到處搜索找小餅乾吃~

我覺得小餅乾很好找的樣子。



翻箱倒櫃之後找到一盒看起來很像餅乾的東西。
(大人們以前都有一個小包包,裡面放超小的牙刷牙膏那種,還有小肥皂)

見獵心喜之後立刻要吃他了!!!!!



在旁邊的朵拉立刻阻止我,但是我根本沒在聽直接吃了下去。




咦~好奇怪的味道!(́◉◞౪◟◉‵)/




於是我就在鐵雄面前吃了肥皂。囧/

---
現在想起來好不可思議

孩童真是難以預測的小東西阿!

除此之外我還吃過彈珠,還把自己關在廁所門打不開過。

真是驚悚的童年XD



是說小朋友很愛亂吃東西的,難怪很多標語都寫

『不能放在幾歲幾歲孩童伸手可以拿到的地方。』







大家兒童時期有做過什麼笨事嗎?XD
快跟我說說!


剛剛問船長他居然說沒有!!!!!!太奇怪了


---
ps.最近版面又看好膩了XDDDD
真想改版阿!!

相簿已經弄成小碎花的樣子真可愛>///////<

完畢!

---
給璇璇的紅色貴賓犬!!!

毛超澎!

給加分的貓咪!

看起來很調皮的樣子>////////////<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輕輕一推只要點一下,但是我要畫好久。Q//_//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兒童節|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