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船長的照片什麼時候要放啊(伸手)』『放閃光合照』
諸如此類之類的回應聽好一陣子了。
今天決定來放手一搏(誤)出賣船長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有福利,沒看到也別灰心(炸)


我也有向船長提議過照片這回事兒,但他本人的反應如下↓



也是啦,文章口無遮攔的不該講的都講了(誤)

這難怪船長會對於放照片這件事很抗拒。

船長:「才不想被認出來咧,好丟臉喔>///口///<」

俗話說:帶著頭套什麼話都敢講!

所以他一直不想露出XD))))))



放心啦~哪這麼巧被認識的人看到咧

我這裡很隱密的,科科科


船長此時又提出另一套說法~



也是啦!沒有好看的照片就不會想放咩。

但是我們現在有GF1了耶!肯定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而且有一個迷思就是
『自己看自己的照片都會覺得不好看』

所以其實拍得不錯阿!

(持續說服)

這個時候就要來放一下令人破產的大絕招(炸)






只要放一下照片就可以得到這個哦~
是不是很划算咧~

船長最近激烈的想要收藏聖鬥士
(而我已經習慣他跳來跳去收藏的習慣了(默))

玩具引誘詳細:★老乾媽好緊!(╬ಠิ益ಠิ)








耶!

成功!




請大家保持冷靜和期待,做好心理準備往下拉












↓↓↓↓↓













快到了快到了\(́◕///◞౪◟///◕‵)/!










將將!









怎麼樣~是船長照片吧!
貨真價實的(́◉◞౪◟◉‵)
我這個人一向不豪洨,做人實實在在都是可以探聽的。















好啦好啦不要用小動物騙大家(́◉◞౪◟◉‵)/

今天大家應該都被騙慘了

我再欺騙下去很沒意思XP













那麼要正式來了!





↓↓↓↓↓















人類的船長本人照片!








阿哈哈,是人類對吧!

搜尋打船長就可以看到一堆貨真價實的船長照片>//////////<



噗!好啦大家~愚人節快樂!




是說最近噗浪上流傳一句話↓

『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誰過清明節!』


有夠凶狠的啊!XDDD


拜託大家不要打我>////////////<

小的告退))))


---
是說我昨天本來要畫感情類文章
然後畫到一半想到我噎到那天是幾號啊?


於是就查了一下日期

嗯~今天四月一號,那三月二十九是前天?還是大前天咧?


咦!

今天四月一號耶!

(́つ◞౪◟⊂‵)

哈哈哈,那還畫什麼正文~立刻畫惡搞文章阿,啦啦啦
超好玩的我說XDDDD

完畢完畢www

突然想到之前在學校弄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結果一直沒有畫出來玩噗~

---
給華a的頭貼!

泰迪熊系布偶XDDD
我突然喜歡綠色緞帶了=/////=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留言/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輕輕一推只要點一下,但是我要畫好久。Q//_//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照片|愚人節|可惜|哎唷其實我很想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