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殺人(炸)(́◉◞౪◟◉‵)
這句好好玩的句子是船長想的,拿來當標題好趣味阿。

這罐辣椒醬是叫做XXX老乾媽牌子,故以老乾媽稱之。



於是船長開始沒耐心的大爆炸了!

身為雙子座的他爆炸一下就好了XD
★12星座的怒點模式。



換我換我!

雖然我指力非常弱,但總是想要有參與感\(́◕///◞౪◟///◕‵)/




老乾媽真是難以撼動!





可惡啊!

口偶啊!(這是台語)



兩人開個辣椒醬開的筋疲力盡,飢腸轆轆。

於是我很聰明的喊出這個福利!



科科科,科科科
就算打不開好歹也戲弄到船長了。
戲弄船長的遊戲真好玩阿!

打得開就有辣椒可以吃了歐耶~

而且強尼戴普和小勞勃道尼這兩隻其實我都喜歡,XDDDDD
(炸笑)

傑克船長本人↓

超酷炫的!!!!


船長一聽把天生神力都給逼了出來!




1秒

2秒

3秒


啵!


然後船長就用了不到三秒的時間打開的辣椒罐瞭ミ ゚Д゚彡




真沒想到居然這麼有效~

大家打不開罐子或是有需要激發天生神力的時候也可以運用這種獎勵方法XD

超有用的啊!!!!!!!!

---
這篇根本是覺得老乾媽好緊這麼聳動的標題不發可惜才出現的XD
(好弱的理由)

是說獎勵模式遠比懲罰模式來的有效說:)

沒問題的,只要給我點心就可以順利更新唷啾咪>.0/(O)
而不是,畫完才可以順利吃點心喔!(X

像是這樣!
完畢XD
---

最近天氣好冷實在是吼>____ 真討厭要出遠門的時候剛好遇到糟糕天氣
(不是去玩的啦QWQ)
明天早上還要趕早上六點多的火車說OTZ
祝我順利!!!!!XD

---

小貼紙得獎名單公佈囉!
快去看看你有沒有抽到吧~


點我。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輕輕一推只要點一下,但是我要畫好久。Q//_//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強尼戴普|開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