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船長在摳他的肚臍,想到我以前的白目往事
如標題所看到的
這種行為簡直可以榮登史上最白目的妹妹!(炸)
太可怕了~~~(,,゚Д゚)///


而且其實摳肚臍好像不好說~



雖然不好,但就是停不下來的行為其實很多。
(船長的手注目)

事情是這樣的。
某個小屁孩閒閒沒事放學的下午。









我覺得朵拉當時一定心想
怎麼會有人提出如此荒唐的要求捏?(́◉◞౪◟◉‵)

小屁孩的腦子裡實在不可言喻。

想當然朵拉立刻打我槍,儘管如此還是難掩失望。
(迷:怎麼可能會答應啦!!!!!)



其實還有提過指甲借我咬之類的白目要求.OWQ||||)
(我小時候超白目啊!)




可是我好想玩肚臍捏!\(́◕///◞౪◟///◕‵)/





反正朵拉睡著了應該不會知道\(́◕///◞౪◟///◕‵)/
這樣也沒有損失啊(咦咦咦)
(好白目)

但是晚上好暗看不到,所以摳肚臍的計畫就立刻失敗了(囧)




對吼!玩肚臍一直弄之後會肚子很痛說>3<a

糟糕了!

也許是我偷玩她肚臍的緣故!
船長表示:應該是肚子去冷到吧=_=||||||不過妳好白目

於是我立刻的坦白!
(誠實才是好孩子)




朵拉聞言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用腳頭夫想也知道不能玩別人的肚臍阿!

怎麼可能不要緊嘛~


小熊:(又沒有人跟我說不能偷玩別人的肚臍(,,゚Д゚))(抖抖)
(立刻感到手足無措的妹妹)

朵拉:「不能偷玩別人的肚臍是身為人類最基本的尊重!=_=#」

(怎麼辦我跟我妹好像XDDDDDDD)

詳情:妹妹害我洗冷水澡
&
我害船長洗冷水澡!

是說肚臍的台語發音很好笑!
可以念成這樣↓

寄阿a斗宅~(姊姊的肚臍台語發音)

哈哈哈

如果你肚子痛可以去問弟弟or妹妹們有沒有
偷摳你的斗宅(炸)


迷:誰家的孩子會這麼白目阿!!!!





這件事情跟變身有異曲同工之妙故連結他↓
★制服時代的好傻好天真!(。☉౪ ⊙。)

好的!
其實不能偷玩別人的肚臍哦!

而且玩自己的肚臍也不是好事(囧)

之前有點印象但不確定聽過某某醫學的論點
肚臍是連接臍帶剪掉的地方,其實很脆弱之類。
不像人體其他地方有包覆起來

所以儘量不要去打擾他哦!
(無責任發言,參考看看就好:9)

好的完畢ˇ


大家小時候會這麼白目嗎?\(́◕///◞౪◟///◕‵)/


---
★公佈得獎名單!★
感謝幫忙填寫問卷的讀者們:D
收集到好多資訊哦^_^/

登登,傍晚可愛的小貼紙終於來了♥♥


每次看到成品都會有種自己小寶寶生出來了耶的FU XDD(啥


最後來個可愛的特寫))))

 

好的,最重要的是公佈blog得獎名單。

一、FB粉絲團的得獎名單↓
活動連結

系統應該有發信通知了XD)))

二、無名blog回應
活動連結
小熊娃娃小貼紙得獎名單-無名

【01】17F-keita6103120
【02】31F-redcherry
【03】39F-meow7065
【04】40F-ano812
【05】50F-milkcat063
 
【06】62F-ok315day
【07】64F-aladdin5368
【08】115F-cindy627
【09】137F-punpun67
【10】165F-aa10141014

大家看看有沒有被抽到吧XD)

沒抽到的也別灰心,日後還有機會的!(拍拍)

---

恭喜抽到的幸運讀者@///@

請Email:zgrace9527@gmail.com給我你的收件資料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地址(郵遞區號):
收件人電話:

應該是下禮拜會統一寄出~所以可以先給我資料唷^_^/

---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歡迎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輕輕一推只要點一下,但是我要畫好久。Q//_//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姊姊|白目|妹妹|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