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對點餐苦手的民眾們太有用了!
太有用了啊!(重複一直講)

趕快讓我們開始故事~



這是真的!!!!!!!!

但是又會覺得:人家也是出來打工的好辛苦,難免會失誤之類,
別為難人家啦~

所以就默默再繼續等下去

某次跟店員反應之後又等超過15分鐘以後,
我就默默走了=_=||||
(然後兩年不去那家店XD)

還有這種大混戰的情況!




天哪!!!!!最好我是打得贏啦(死)




還是便利店和平(默)


不過話說有一次便利店也背叛了我Q______Q

●難道我是Dororo化的透明人?!



實在是、實在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想想辦法可是吃不到食物的啊!

這時候就要求助朵拉大師



朵拉表示:「實用的句子就是『請問是在排隊嗎?』。」

「這樣閒雜人等就不會擋你路了
順順利利到櫃台不是皆大歡喜嗎?ヽ(́◕◞౪◟◕‵)」

科科科

朵拉出場相關:
黑歐●洨叮噹救救我!

妹妹的奴性(´∀`)ノ♥

---
好的!然後我就興高采烈的點餐了





嘩!
有用欸!






經過我一年多的實驗經驗,這句話真是實用斃了!
(時間特別標明超大科科科)

實用斃了啊!



所以說,如果點餐不順的民眾,
可以在混亂現場隨便問你前面的人

『請問是在排隊嗎?』

混亂的人群就會瞬間讓出一個小道路,順利到達櫃台!
然後你點完餐現場又會亂成一團讓後面想點餐的人尷尬這樣





如果你們家有猛禽也歡迎使用!








以下文章要介紹的這隻也是非常厲害的人物!


技能|放出兇猛的猴子乙隻。



好有用啊!!!


用這張圖表示的話,
船長是孫悟空然後我是唐僧
(炸)



這張圖是網路上看到抓來的@w@/↑



所以我才會一直叫船長陪我去哪去哪啊!!!!!!QWQ



---
另外之前諮詢了船長的點餐意見~



船長:「妳講話聲音這麼小,只能講給小螞蟻聽啦~」

「要宏亮知道嗎?宏~亮!」



然後我就出門去街上,眼看一家平常人滿為患的飲料店沒有人欸!



沒有人欸!!!!!!

趕快加把勁鼓起勇氣宏亮的點餐!







,店員笑了一下並且說




丟臉斃了啊!>////////////<



船長:「哈哈,多訓練就可以了!(推推)」

小熊:「我才不要接受這種殘酷的訓練咧!!!!
就像逼不吃豬肉的回教民眾吃豬肉一樣!!!!!Q口Q!!!!!」

(題外話,船長還有做過搔癢腳的訓練=_=||||)
(還有讓貓咪不怕水的訓練>_<|||||||)



登登完畢!
希望對點餐苦手的民眾有幫助!:)

---

ps
這禮拜閒時間好少~
都沒空回留言了我說OTZ

有看到抽到頭貼回應了唷:)
畫好我再回應給你^3^
(不過大概是下禮拜吧,哈哈哈)

這篇也來抽頭貼XD/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趕快去做問卷調查吧!X9

★小熊娃娃blog問卷調查!(有小禮物哦!)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小熊娃娃|船長|朵拉|點餐|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