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這件事情為什麼女孩子們十分在意呢?

今天來揭開這件驚悚的(咦)消息!!!!

船長:「幹麼一天到晚抹東西在臉上????」

---

這就要從不懂事的20歲開始講起



20歲的我,保養進度在『洗面乳』

沒有卸妝乳、也沒有洗完臉的化妝水、乳液、等等等
當然也不可能弄防曬。

進度只到『洗面乳』這麼單純。

當時船長也是只用『洗面乳』,所以我覺得很正常阿~








所以咧?

膠原蛋白不見會怎麼樣嗎?ヽ(́◕◞౪◟◕‵)ノ






風雨前的寧靜就此展開!



會變這樣▼




ミ ゚Д゚彡





當時真是嚇得我一身冷汗

立刻後知後覺瞭解到保養的重要(默默安慰自己總比不知不覺好)

而且輾轉得到這個資訊




蛤~~~~~~~~~~太不公平了好羨慕!

難怪看隔壁的男性船長一點都不在意保養這件事!

因為沒有膠原蛋白流失的危機阿!



還好當時的我立刻警覺,不然如果依照以前的作法,
24歲的我大概就會變成這樣▼


小熊:「如果我變這樣你會怎樣?(指螢幕)」

船長:「喔~沒怎樣阿~」

小熊:「如果我25歲就立刻變這樣咧?」

船長:「這麼快喔?ミ ゚Д゚彡



男生都不知道女生老化的速度真的很快阿Q_Qa
而且好像當媽媽以後老化的更神速(大抖)
[十分驚悚的資訊]

真是心驚肉跳的畫面


所以說,如果不好好在意保養這件事情的話,
跟男生的作法一樣,簡直是不要命阿(炸)



這樣有瞭解吼!

難怪女生比起男生在意保養得多:9



科科科,所以請不要阻止女朋友買保養品

一起陪逛屈x氏吧XD(炸)

屈x式一起!!!!

---

ps.很久之前風風雨雨的事件的周慧敏

四十幾歲了還是好票釀阿>/////////<


也太厲害了!我要努力!

保養加油!

這篇僅獻給所有不瞭解膠原蛋白的人們:)


大推薦閱讀:
★別人是羨慕不完的。(´・ω・`)

推薦閱讀:
★簡單出門妝,五分鐘搞定?!

★快!看我的嘴巴!

★男生跟妳想的不一樣!



---
給草草的頭貼>D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小熊娃娃|船長|女生|保養|男生|老|皺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