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朵拉大師發文趕快跟風(誤)XDDD

延伸閱讀:[開示]超爛的五種告白,慎之!


是說之前跟催朵拉發文的時候聊到這個話題,
為什麼男孩子『告白』都要等在畢業前呢?

為什麼咧?(́◉◞౪◟◉‵)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橋段
(回憶往事都會開始碎碎念欸,國小離我好久了阿ˊ//////ˋ)



當時有個班上的人拿情書給我



然後發現是個同班四年但沒講過幾句話的男生
(囧!)

當時朵拉很興奮想看,所以我情急之下!!!!!



就沖入馬桶了(遮臉)


現在想起來真是白目又害羞的小屁孩行徑XDDDDDD
真可愛哪

輾轉又到了國中畢業前



當時畢業大家同班要一起去跟老師吃飯。

然後班上又有個同學默默把我拉到一邊:「欸~你等下要跟OOO講話哦!」

我:「蛤?」
心想說:這個人同班三年也沒講過什麼話,幹麼要跟他講話???
太奇怪了。

然後在吃飯行徑間,這個同學和『那個人』默默坐過來。



「原來是那個人喜歡我然後又不敢跟我講話這樣喔...................」

真相大白!


但是太奇怪了吧,囧!
所以就在尷尬又沉默的氣氛吃完。>_<|||||||||||

---

說時遲那時快,又到了高中剛剛畢業了。



當時有個常打球但是不同班的同學跟我告白。

當面超有勇氣的啊!

可是要畢業了耶O_o
就算要交往看看也很不容易遇到吧?


如果是在學校的時候OK阿!
(因為很容易遇到,搞不好久了就會覺得不錯之類)



當時就存著很大的疑惑O_Oa

『為什麼平常不講?』

『為何一定要快畢業的時候講?』


---
為此我特地帶了兩串香蕉去請教五指山上的猴子(́◉◞౪◟◉‵)
來解答我多年以來的疑惑~



然後五指山的猴子開示了(́◉◞౪◟◉‵)



登登登,是吼!


所以男孩子告白總愛挑在畢業前嗎?
(但是覺得畢業前告白失敗率很高說,特別如果不知道你是誰的話。)


然後我問了五指山的猴子大師:
「猴子大師,請問你有被人家畢業前告白過嗎?(́◉◞౪◟◉‵)」

五指山的猴子大師:「沒有欸,只有平常的時候有。(́◉◞౪◟◉‵)」


啊哈,所以說女生比較喜歡平常的時候告白
(因為要交往也見得到阿~見不到反而麻煩)

男孩子比較喜歡在畢業前告白
(因為以後見不到面失敗也不會尷尬)
(而且成功的話可以繼續見面耶~)


好的完畢www

根本是片面之詞的結尾xd



【為了研究所以來做點八卦調查】

請問男生真的比較喜歡畢業前告白嗎?
還是說女孩子也喜歡XDDD


耶完畢!

---
給才才的頭貼~


給艾斯的頭貼@/////@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小熊娃娃|船長|告白|畢業前|女生|男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