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改編,不過星期一上班上課日就這麼重口味好嗎?(炸)
(慎入)

事情發生在最近這兩天,一如往常的吃飯配電視。



節目破口廣告時段的時候,視線默默發現又是這種廣告



真是的~ㄤ賴廣告也真多,而且老是這樣和那樣不膩嗎?



正當小熊老太太般碎碎念的同時,沒想到!




咦!
(這令我大震驚)




噗~原來是內衣廣告阿\(́◕///◞౪◟///◕‵)/
真是誤會人家了對不起!!!!


想著想著同時了一下

不對阿!

什麼時候只要看到胸部特寫就會自動聯想到ㄤ賴(online)廣告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ಠ益ಠ;;;;


難道說,ㄤ賴廣告已經深值人心自動跟乳搖系統聯想在一起了嗎?(炸)
(請別問我乳搖系統是什麼QwQ)





大家會這樣嗎?ミ ゚Д゚彡

(好驚悚嚇人的結尾。)



而且我還臆測了一下拍攝廣告的幕後畫面。
(以下為想像圖)


OK的!!!!!這樣吸睛阿\(́◕///◞౪◟///◕‵)/


------
噗,

是說ㄤ賴廣告肉體技能使用的也太氾濫了吧

連想看點遊戲內容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重點只有奶子、奶子以及奶子而已(炸)



然後前些年船長和我還會看一些遊戲節目介紹

後來奶子氾濫以後就不看了

船長:「蛤~我想看遊戲介紹啦!!!!!!!!!怎麼都是有的沒的」

NDS不要給我照胸口,我要看遊戲畫面(╬ಠิ益ಠิ)」



船長:「要馬就把他翻出來,不要在那邊晃來晃去又看不到什麼東西,真沒意思。(╬ಠิ益ಠิ)」

小熊:「不然我轉蓬萊仙山給你看好嗎?ヽ(́◕◞౪◟◕‵)ノ」



看不到想看得東西真是佛也發火阿,要看肉體的話去●●和▲▲不就好了嗎?
既然都轉到遊戲節目就是想看遊戲嘛。゚(゚´Д`゚)゚。

拜託請多露出一點遊戲畫面,求您了
ウワァァ-----。゚(゚´Д`゚)゚。-----ン!!!!

(好本末倒置阿囧!)


好的完畢www








---
然~後,這是船長的新朋友瑪莉歐~
他已經無法自拔的陷入瑪莉歐了

是個公仔,目前放電腦桌哦!


那麼我也要放我的新朋友機器人,是個時鐘XP


格子鋪好多有趣東西阿www

---
阿喵的頭貼!!!!>//////


這篇留言的讀者也會隨機抽出一張大頭貼哦
(限登入)
等下來去抽上篇的>//////<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歡迎推FB/推噗/推到任何地方去!
小熊娃娃|船長|online廣告|內衣廣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