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的情人節呢,大家有去吃大餐嗎xdddd
某熊今年一定要達成吃大餐的願望啊!!!!
(都交往快五年了吧我想O////O)


很高興這次受到了無敵的邀請,
來分享情人節和英文的微妙關係:)
科科,很節慶的故事讓我們往下看!

首先交代一下
我會對情人節大餐有怨念是這樣的。

船長這傢伙肯外出到家●福我就感激涕零了。
某船:「所以今年的驚喜就決定是吃大餐了!!!!」





我要親吻地板!!!!深呼吸外面的空氣!!!!

然後去年我實在是覺得好歹也要慶祝一下嘛,都快五年了吃個大餐不過份吧!!!!!
(always全家、711、全家、711實在好膩Q_Q)


看到這篇不免要熱烈推薦這篇!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船長:好啦好啦,看你這樣實在也很可憐><
雖然不懂為什麼女生都嚮往吃大餐,但我們去吧!

吃粗飽便當的船長表示願意

歐耶!
大餐耶-----!

---
說到大餐,
這時候就忍不住羨慕起外國的情人節好浪漫//////
氣氛有夠好,不愧是西洋情人節

(以下大家可以邊看圖片邊讀英文科科科XDDDDDD)

浪漫的場合經常長這些樣子▼

經典A款:紳士和淑女


氣氛餐廳的紳士和淑女必備!

而且這時候紳士都會拿出精心準備的小禮物,稱讚幾句好漂亮之後

You're so beautiful這句女生聽到都會心花怒放=//////=
(默默假裝是女主角)

大家可以偷偷學起來用
不論哪個國家稱讚漂亮這點都實用啊!


淘氣B款:年輕男女


可能會在某個party遇到,但是外國人很大方的都會跳舞。
所以俏皮的浪漫情境就這樣產生了。=///////=a

超可愛搭

這類冥冥之中有註定的舞會很常發生一見鍾情的現象XD


極致C款:互訂終身的彼此

這種沒有發生在哪個特定時刻的狀況真是有趣。

會說他極致是因為這種時刻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又害羞想要撇過頭阿!
可能隨便聚在一起,氣氛就出現了,也許是剛一起吃完自己煮的晚餐以後。

電影裡面很多主題的外國人,一當遇到某個『對的人』的時候,
就會整個大爆發的黏來黏去,看的人都害羞了起來。

不過You are the one.這句話很棒:)
(表示真命天女/真命天子之類)

另外還有一些情人節可以用的英文,例如: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我想與你共度餘生)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 happens to me.
(你是我生命中所發生的最棒的事)

I like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喜歡妳原本的樣子)

這三句都超浪漫又實用的
尤其第二句和第三句,心動感滿點!

大家可以學起來科科XD

---
是說英文某些字的意思可以表達的更深刻,頗有趣的:9

舉例來說
像是中文的『家』
house表示屋子、房屋之類
home則表示家庭、家、家人那種感覺之類。

用上home的感覺溫暖許多@//////@

所以the one這個字感覺也好浪漫>/////// (無責任講解)

---
最後來一個的XD
草根D款:愛老虎油啦!!!!




雖然是草根味十足的念法,但是很好玩啊哈哈哈XDDDDD


---

最後最後~如果你是害怕英文不好的同學,
可以用無敵電腦辭典幫助你做任何事哦!!!!!
(尤其學幾句肉麻話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XD)

自己好玩跑去官方抓圖@w@/是官方的照片哦不是我的!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遇到不會的單字可以立刻查他!!!!!久了就會認得了:)
(推認字!!!!)


●節慶大頭貼支援!!!(喜歡歡迎帶回家玩XDˊ)

好多愛心


這張小猴子又夠憨=//////=

---

|小八卦|
是說台灣的英文老師很愛把學生考倒在地上
讓學生時代我怕英文怕得要死,=_=a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呀(抖)
(某些考卷拿去給歪國人寫他們也一頭霧水)

語言和文字都是交流或溝通的輔助工具,有學習到了用處很大
不要因為考試不好而沒自信了歐:)

祝情人節和自信人生都順利XDˊ



---

●趕緊加入粉絲團!


請留下你的推!

小熊娃娃|船長|浪漫|情人節|大餐|無敵|英文|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