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年代久遠的故事,
是說之前船長大哥結婚,現在連小寶寶都蹦出來了時間過真快呀XD

船長大哥傳奇詳情↓
1、我是連長
2、收電動技能,LV MAX

約莫兩年前還是什麼的,船長家大哥結婚~
於是船長就揪我也一起去,
這麼好吃的地方,肯定要去的啊!!!!XD


突然突然,我前一晚想到一個問題



小熊:「對吼~那我明天要穿什麼去???」

船長:「你就隨便穿呀~」

船長:「反正都自己人沒關係啦owo/」


然後船長這傢伙要擔任招待之類的,所以他會穿西裝整齊這樣。
(可是我並沒有注意這件可怕的事情,聽聽就算了XD)

於是,小熊懶惰又安心的想:
太好了~應該人不多,都是一些親戚,
大家溫馨隨便穿這樣ˊ//////ˋ嗯!



ok搭!



於是我就睡了。







結果隔天!

一大早大家都超忙,忙東忙西突然不知從哪來湧出大量親戚!

大量的!!




而且每個人都超盛裝

男生們都跑去套西裝

女生們全部都在化妝、弄小禮服






天~~~~~~啊!!!


這哪是隨便穿Q口Q!

(這驚恐的感覺我到現在打文章都還記得T口T)






小的我、小的我只帶牛仔褲和白襯衫欸。Q口Q!!!!!!

而且臉上什麼都不會弄,超失禮的啊!


超失禮的啊!
超失禮的啊!
超失禮的啊!
超失禮的啊!
超失禮的啊!


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想問船長該怎麼辦。







船長(全身上下十分正式):「喔~就隨便穿啊!沒關係啦!




以前的相機畫質好糟糕XDDDDD↓





這哪是隨便穿啦!


請不要這樣陷害你的女朋友好嗎~( ;゜Д゜)ノ





這明明要把能掏的東西都掏出來的場合阿

(́◉◞౪◟◉‵)/(́◉◞౪◟◉‵)/(́◉◞౪◟◉‵)/

這種場合只有屁孩隨便穿會被原諒!


而且屁孩還會被叫去幫忙拿菜尾的塑膠袋(。☉౪ ⊙。)
(不知道為什麼大人都很害羞不敢拿,但是又硬要叫屁孩拿XDDD)



什麼嘛,我都羞愧的要奪門而出了!

這時候船長補刀一句




屁孩哈哈哈哈哈哈(西裝貌)



這個叫我隨便穿的傢伙自己穿成這樣↓


唉呀對了,那天也不是什麼隨便的溫馨親戚流水席
是看起來十分時尚的飯店.............(崩潰)
(◞≼◉ื≽◟;益;◞≼◉ื ≽◟)




戰場check!


連當時敏感度頗低的小熊都知道這是個要正式出席的戰場。
(當天啦,阿哈哈(乾笑))

結果我很隨便穿了(淚目)

超丟臉的Q////////W////////Q


---
誠懇的具體例子就像是

要打仗的時候

大家都把最好的武器拿出來了


結果你隨便掏出一根小竹竿(炸)


太糟糕了啊!


千萬不要聽信無良男友的簡陋情報,
這時候絕對不能隨便穿的啊!。゚(゚´Д`゚)゚。






喔對了,會想到這個故事


是因為今天船長揪我去喝親戚喜酒這麼冷的天氣我帶高跟鞋和很稀薄的西裝外套

但是發現是流水席的緣故。



今天多冷還下雨!你看看你看看(◞≼◉ื≽◟;益;◞≼◉ื ≽◟)


◢▆▅▄▃崩╰(〒皿〒)╯潰▃▄▅▇◣

情報又錯誤了啊老船!!

別這樣陷害你的女朋友好嗎,求您了!(炸)

---

大家都被自己男友這樣陷害過嗎?(́◉◞౪◟◉‵)/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