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巧克力包圍了好開心!!!!!♥♥♥♥♥
這次很高興受到邀請試吃這款時尚的進口比利時巧克力XD
不但包裝上的小緞帶我好喜番,主體巧克力也十分好吃阿!

官方網站請點我

好的讓我們開始介紹ˋWˊ/+

很榮幸擔任這次的巧克力大使(自己講)



請讓巧克力大使為大家說幾句話。



(一秒撕掉衣服)




(真是十分沒耐心的大使XDDDDD)

哈哈哈,前言我簡單說兩句!
等下趕快開始吃~~~

巧克力的小常識

+5~18度c是最佳保存溫度,太熱要放冰箱冷藏!
另外,想吃的時候,要把巧克力放在室溫一陣子讓他回溫更好吃哦!
>///////////<

好的!
這次總共得到六種口味&一大盒巧克力。


首先登場的是:
愛心巧克力貝殼巧克

包裝上的小緞帶超可愛

愛心的整個想到情人節,所以就決定送給朵拉了。
(這傢伙經常跟獅子在那邊甜蜜蜜=///////=)

接著是草莓巧克力櫻桃巧克力

哈哈,上次蘋果年輪沒送給船長媽媽,
這次櫻桃的送給她=////////=
(我是好媳婦)(誤)

最後登場的小熊和船長的最愛!
好酒沉甕底阿~

咖啡牛奶&松露薄荷巧克力


♥裡面口味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這個我一收到就立刻就拆來吃了!>//////////<♥

內容物長這樣,一共有七個球球,一個巧克力一個坑


♥口感溫順滑滑的十分好食,裡面包內餡的咖啡牛奶融在一起超好吃



根據吃巧克力無數的小熊表示,
這是『等級很高的巧克力!(拇指)

而且吃完嘴巴不會黏膩,好東西呀!

之前有講過其實甜食很容易有黏膩,吃完很容易有嘴巴很乾的情況=_=+
但是吃到好的甜食或是等級很高的巧克力,絕對不會有這種現象。
口水不會變苦變黏!(小八卦)

想親身體驗的話,吃吃看便利店大X露
再吃吃看價位高一點的巧克力就之到了XDDDD(小小聲)


這個配熱紅茶好適合哦>///////<


另外還有,♥這款巧克力濃度有夠,不會讓人有多摻水的感覺@w@/


濃度具體的例子像是:一杯紅茶+牛奶=奶茶;
一杯紅茶+牛奶+大量水=摻了水的奶茶。

摻水就是那種不對勁的感覺!



♥♥♥然後船長最喜歡的口味是這個↓



船長的心得是:這個好吃!(扭扭)

很像一個四方型盒子那種綠色包裝的薄荷巧克力很好吃唷


小熊:還有呢還有呢?(筆記筆記)

船長:啊~我不會講啦(嚼嚼)

小熊:不然我吃一個看看~(́◉◞౪◟◉‵)

船長:不行!!!!!(╬ಠิ益ಠิ)(拿到旁邊)


船長真是壞孩子!!!!壞孩子啊!>_<|||

協助拍攝的小貓咪已經沒耐心了,他在旁邊科科笑


而且腦補了很多巧克力的事情XD))))))))


唉呀對了!這盒真是超超大!


打開是我最喜歡的咖啡牛奶耶>//////////<


過年帶回老家跟姊妹聚會可以吃XDDDDD
我好得體哈哈!

正好可以變成拜訪禮物欸owo/
(又快過年了真快呀!)

完畢完畢w

這次的巧克力文我打得好開心阿(扭)
私心整個想開個點心專欄了(我認真的)

好的~請大家跟螢幕裡面的巧克力說再見!ლ(´∀`ლ)



♥最後最後♥
如果你不想只是在螢幕前看看巧克力~
那麼這款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可以在這邊入手哦!

這些時尚的地方有販售↓(新光三越注目★)

●全省的新光三越
●citysuper
●微風超市
●全省高鐵的RELAY經緯書局

----

推薦這款新鮮貨巧克力蟲們食用!!!!>////U////<★
好吃好吃唷~

(小小聲,趁那個來可以凹男朋友一起去買來喀\(́◕///◞౪◟///◕‵)/)
啊對了,上面的巧克力名稱都有連結~有興趣可以點去看介紹哦:)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船長|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