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大口吃肉中X))))))
這篇是船長心血來潮的點子,他以前對女生真的好多誤會阿!
(男女話題好多可以聊


船長每次看我把綠色的菜挑掉都會冒出這句:
「我以為女生都愛吃菜說,像是沙拉之類。@口@」



小熊:「才怪咧,你誤會了(́◉◞౪◟◉‵)」

這就跟男生就食量大一樣是個誤會阿~


相關:挑食.....



船長偶而會驚恐於我不拘小節的性格。(誤)

像是他原本認為『女生都很愛乾淨』,房間一定很整齊之類。





但事實又錯了!





天氣冷就不想洗澡,東西其實會亂丟這些症頭都出現在上面那傢伙身上↑

(一團亂阿一團亂)


船長:「很髒欸你!!!!\>口



船長真是對女生誤會好多事兒,噗噗。


然後我發現一件超奸詐的事情。



就是其實擁有男性荷爾蒙多的人比較會發出異味;
所以他才要天天洗澡(炸)。

擁有女性荷爾蒙多的孩子不管怎麼樣都會香香的......(XD)

好方便阿!!!!!!!

(而且看起來很乾淨的樣子,超奸詐!\(́◕///◞౪◟///◕‵)/)

這道理可以說是頭髮染黃依然還是會長出黑頭髮一樣。(奇怪譬喻)



---
發現這個小八卦以後可以偷偷觀察別人=V=a

---
可愛的味道題外話

這個奇妙的形容詞是以前高中同學跟我說的。@口@!

某天她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冬天的外套拿去聞

當我驚恐想說
靠背那整年都沒洗欸!好丟臉萬一臭臭的怎麼辦(╬ಠิ益ಠิ)
(驚恐到暴粗口了)


然後那位同學很歡樂的跟我說:
「咦~有可愛的味道欸!」

「有加衣物柔軟精嗎?」

從此以後我逍遙法外、肆無忌憚的不洗外套了!

(迷:髒鬼)(但是外套洗了都很難乾Q口Q/)



因此我也發現其實女生不知道為何都會聞起來香香的秘密(?)
(荷爾蒙是好物)

---

▲圖片示意實驗中的猴子。

絕對不是在幫怕冷的傢伙吹衣服的關係。(๑→ܫ←)
(往上面看兩張圖)

---

啊對了,每次內文都跟主題離好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跟冬天有關係吧X)
春天來了我就會正常了哈哈哈

(以後要趁天氣不冷弄點存稿過冬xddddd)

---
現在的狀態是睡著了就不想起來起來了就不想洗澡
不洗澡就沒辦法睡覺
睡著了就起不來(。☉౪ ⊙。)


repeat

該怎麼辦好咧(。☉౪ ⊙。)(。☉౪ ⊙。)(。☉౪ ⊙。)

春天快來!!!!!

---

+感謝+

♥♥♥沛子小姐♥♥♥的可愛口崩口秋杯子禮物!!!


謝謝沛子的禮物>/////////////<(扭)

還有質感的紙盒子、可愛小貼紙,馬克杯看起來好扎實~質感很好說♥♥

口崩口秋真是超可愛的~

然後沛子和睫毛家最近變成杯子山了!!!!!

杯子山真相
★多到會令人崩潰的杯子地獄,啾咪★


♥去玩具反斗城順手抓了兩隻兔子回來玩

放在電腦桌會一直跳跳跳的桌子好可愛XD
還會卡到滑鼠線然後挑針的原地跳

我的兔子現在頭上有綁紅頭巾跟船長的玩相撞角力。
(才79$真是CP值極高的兔子啊)


完畢完畢w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船長|兔子|男女|科科|懶惰|超冷|煞氣a暖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