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船長先生,是一隻擁有嚴重偷吃癖的男人。(炸)

這個耳熟能詳的故事讓我再給大家說說。

在進入故事之前先『大感謝』上篇

鼓勵溫馨的讀者們Q/////////Q

大家人都好好~

我覺得、我覺得好感動阿(激動抖)
(看到溫馨留言在電腦前轉圈=//////=)

總之,奇怪的系統問題就讓我們當作被灰塵淋到

把它吹走吧,呼。

氣消之後就好多了,果然還是得要發洩才行\(́≖◞౪◟≖‵)/
(<---情緒大起大落的傢伙)

肝蝦打GA!!!!!>///A///<


讓我們進入久違的可愛故事(自己講XD)


眾所皆知船長是個很愛打劫食物的傢伙!!!!

不管我買什麼都會想吃吃看



有時候吃到不好吃的還會嫌棄XD

太囂張了喔!!!

好吃的就一直偷吃!!!!!



船長表示:
「小熊這傢伙好奸詐~都偷買好吃的小東西>///////<」



但是船長這傢伙幹麼不買~然後硬要偷吃我的小東西們呢?

因為船長是條漢子,他需要米飯!每天都要給他!給他便當

不然他會抗議~他不會飽啊


說直白一點就是『呷粗飽a狼』XDDDDDDD

所以每天只能吃無聊米飯、米飯、以及米飯(ಠ益ಠ)


--像是這樣--
船長:「XX便當我已經好膩了(ಠ益ಠ)」
小熊:「不然你就吃OO便當好咩」
船長:「都好膩(ಠ益ಠ)」
小熊:「但你不吃飯根本不會飽啊!」

(胃袋會變成無底洞更可怕!)



所以船長就研發了一系列的偷吃小技巧ヽ(́◕◞౪◟◕‵)ノ

口弗口弗口弗)))))

偷吃小技巧如下ヽ(́◕◞౪◟◕‵)ノ

【船長的邪惡視角】
首先:趁勢偷俠的timing最佳時機



小熊邊吃東西會邊喝飲料,於是乎。

趁她不注意,趕快偷挾個幾口。

(通常是三口筷子、兩口湯匙為一動)


(畫一畫結果我現在好想喝奶茶,船長好想吃牛肉湯麵QwQ!)


如果多吃幾口小熊就會翻臉,所以分寸要有所拿捏。

小熊:給我住手!=_=|||||


【船長的邪惡視角開啟】
次要:當好吃食物的主人離開她的座位時候



這時候要注意敵方(誤)有沒有偷偷觀察你。



千萬不能讓搶食行動事蹟敗露。(V)(́◉◞౪◟◉‵)(V)

趁機會偷吃個幾口,但是要適量,不然牛肉湯麵的主人回來發現食物沒了。

她也一樣會翻臉。


小熊:昂?我的麵咧?(╬ಠิ益ಠิ)


這樣有記住吼~ヽ(́◕◞౪◟◕‵)ノ
偷吃千萬不能惹食物主人生氣是最大的要領。


---

好的好的,看了以上故事以後,有沒有同學想要問問題的~

熊:「老師我!(舉手)」

熊:「為什麼故事中的猴子不自己去買,硬要偷吃別人的呢?」

老師:「因為他是個被詛咒吃米飯以外食物就無法生活的男人。」



正解如下↓

船長表示:「因為、因為就想吃點好吃的味道嘛~」




進去便利商店想吃的東西一大堆,但是全買回來又好貴,太浪費錢了。

想吃點不一樣的味道,但是只買小東西根本吃不飽呀!

所以就只好、就只好,偷吃隔壁桌的了。/(✪ω✪)\<拜託~


老師:「這個說法跟我上面的說法其實雷同。乁( ◔ ౪◔)「」


好的!

這就是船長這麼熱愛搶食隔壁桌的原因。

有沒有先前為這件事情疑惑很久的呢?XDDDD


偷吃心理大頗析,我們今天研究到這裡,
下次再會。(揮手)




搶食的人好幸福啊!(炸)
我也要變成搶食的人xdddd

延伸閱讀:
你家也有這樣的搶食怪獸嗎

跟牛一樣大的(´∀●`)/


完畢完畢ˇ
----
●趕緊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船長|搶食|秘密|偷吃|牛肉湯麵|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