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船長在吃飯的途中,看了電鍋一眼。
並且發現電鍋的蓋子不見了。(囧)

(這麼細微的地方都被發現XP)
(絕對不是水灑了一地的關係.....看旁邊)


唉呀!那個阿.....

那個透明的蓋子(<---暱稱)會不見其實也很詭異。

為什麼咧!




讓我們往下面看(



鍋子都要泡水裡面的剩米比較軟,比較好洗。=_=
(好像主婦會講的話otz)

然後因為那個透明的蓋子髒髒的了~

所以也順便拔起來洗:9

(順便一題那個透明的蓋子是用來儲水的,科科)

充滿泡泡當中~



是說小宿舍裡面也只有普通的廁所可以清洗。
(廚房是不存在的)

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廚房洗這種話。

是說每次遇到人家講『那東西用微波一下就好了咩』、
『喝家裡飲水機就好了咩幹麼在外面買水』、
『用吸塵器吸一下就好了咩幹麼用膠帶黏』


請想想看普通的小小學生宿舍裡面不會有這些高級器具好嗎Q_Q

(小熊家貧買不起微波爐、飲水機、吸塵器呀!!!)





好的回到事故現場(轉真快!)




!!!



難怪我總覺得忘記什麼了XD

我剛剛在洗飯鍋,結果忘記把透明蓋子拿起來,
跟泡泡水一起倒進馬桶裡面OTZ


溫馨提醒:洗手台很小所以水很滿泡泡會倒很慢
沖進馬桶是最快的了~(而且可以順便清一下馬桶:9)



就是因為這樣咩X)))))))

船長表示:「要不是我認識這傢伙到有剩,
我才不會相信有人笨到把東西沖進馬桶咧」

迷:「其實好像很多.....」

順便一提,還有沖過這個



(據調查顯示這好像很普通XDDDD)

好的完畢:9

---
然後最近買了可愛的電鍋x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種綠色好好看喔!!!!!

目前成功的料理有:「白飯」、「稀飯」、「白饅頭」三種

恭喜恭喜!(́◉◞౪◟◉‵)/


大家有把東西掉進馬桶的經驗嗎?(́◉◞౪◟◉‵)/


---
這篇文章編輯的Key度爛了,一直999是怎樣啦ˋ口ˊ#
去年寄信反應到今年還是壞掉囧
我明天要打奇摩客服電話去!!!

(還有推文和人氣統計也都壞掉Q_Q唉)

---
●趕緊加入粉絲團!

這麼辛苦的編輯,快推快推一個!

小熊娃娃|船長|電鍋|馬桶|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