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今年年底真是一團忙炸xd
當了一個禮拜的業餘網拍小賣家整個很不熟手啊!
(忍不住很想分享~拜託讓我講!!!!!!!!)

●100年可愛小月曆。

但是想說要單純一點我就用信箱處理了!

信箱簡直亂七八糟啊~
哈哈哈


尤其登記一團亂哈哈哈,一下子又這邊一下子又那邊


excel給我跳行讓我無法信任他啊XD




不專業老闆娘對帳中)))))


那個週末開始緊張最後沒匯款的預購人o口o/
(真為他們緊張)




唉呀!算了啦~

禮拜一結算之後就聯絡印刷廠

總算是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惹!!!!!!
(一直F5信箱 哈哈哈)







結果信箱又爆炸了啊!








諸如此類的信X))))))

甚至還有人說:
「唉呀我已經匯款囉」





咿!@口@已經結算了捏~

那、那那,

還好我後來聯絡了印刷廠加印成功。=w=+
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辦OTZ

(討厭讓人失望感的人)

是說現在陸續有想要預購的信件@///////
但是沒辦法了捏
因為這樣會沒完沒了


總之!在31號那天寄出囉!!!!!!!



小包裝工人紀實xd


手忙腳亂的END了!還好最後沒出大亂子!!!

不過下次我要考慮用網拍了>Q<

不然整個亂到爆炸 阿哈哈哈哈))))))

***
這次時間整個太短了,所以好多細節都好粗糙太可惜了T_Ta

本來想有時間的話,可以寫些什麼在日曆上之類

可惜量太大時間太趕,結果就包裝好寄出去了X)

(不過有些信封袋有可愛的插圖 哈哈哈)
(深夜的塗鴉)

就是這樣!!!!

希望收到日曆的大家還喜歡歐:)

(扭扭)


●我的小日曆!

是說之前的超小本XDDDDD我是怪人我超愛小本

●在mail收到雀萍的辦公桌配日曆

真可愛呢好有氣氛(自己講>/////////<)


收到反應說格子好像有點小不夠寫@///////
下次再調整大一點囉x)

科科



有收到日曆的人來喊又!!!
(期待期待)


是黃金蛋餅家的開箱文(炸)


相關推薦:
●老闆娘也太可愛!(。☉౪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小熊娃娃|船長|日曆|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