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直白的標題,是說日曆弄完我大睡了好一陣子啊XD
(一直在冬眠哈哈哈)

趁著天氣很冷然後我又醒著,來分享一個超實用的小撇步!

而且很簡單喔X)



「狀況劇」
冬天超冰~洗完澡想來敷臉但又好冰怎麼辦><
(而且冬天好乾啊)))))))
(有夠誇張我畫圖的右手都脫皮了......)



唉呀呀~!

解答!




|溫馨提醒|
拿去泡熱水的時候不能先撕開喔!!!!!!
不然裡面的湯汁(咦)會流出來

(迷:誰會先撕開阿?!)
(小熊:朵拉is!!!!!!)(亂栽贓)

溫度建議不要超過25度的樣子owo/(詳情專業5F)

好的好的,這樣就可以很安心的敷面膜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實用呢X))))))


是說這篇文章超短的阿!
哈哈哈,因為太冷我都跑去被窩瞭。

手冰腳冰的就一直睡呀(好健康)



大家大家兔年快樂唷~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應景兔寶寶大頭貼出動!






等下會把萬聖節剩下的五張畫成這樣X))))))
(心虛抖)


(((((゚(゚(゚(((゚゚∀∀゚゚)))゚)゚)゚)))))

畫完了歐耶!
好厲害的倒數五張!

覓食去

ps.昨天和今天都有人跟我興奮的說收到日曆欸!!!owo
郵差也太迅速了吧,一直以為禮拜一才會收到說>////////<
禮拜一來發一下日曆文~(抖抖)

希望大家會喜歡嘿
(緊張中)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小熊娃娃|船長|敷面膜|應景|兔寶寶年|2011|快樂|實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