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這次很高興接到元樂的邀請@w@/
試吃有趣的抹茶口味蘋果年輪XDD


是說有默默看blog的人多少知道,
其實小熊討厭水果啊XD)))))

船長:「真是怪人。>3

所以就想說~

唉呀,不然就當作船長媽媽的伴手禮好了。

變成禮物也不會失禮的好東西!



結果船長講~



我先吃吃看,
不好吃再帶回家,哈哈哈哈哈


(一口)




唔哦!好好吃!我要吃光光!

(迷:.....船長連媽媽都搶食不太好吧!)

好危險的一口otz

擁有搶食習性的男人真不是蓋的!






啊啊啊啊啊啊,結果、結果

我想要帶去船長家,大家一起吃的夢想破滅了!

明明這麼大個,船長是笨蛋阿!


---


好啦好啦,不然給船長吃,吃完我要問問心得唷:9


包裝是很普普風的盒子

上面有寫保存日期,冷藏可以放七天唷~(不怕吃不完)
冷凍可以放15天,但是不要放太久啦。:9

打開來真的超~大O口O+

我目測了XDDDDD四個拳頭這麼大!

我蠻喜歡這張小卡片的>W<

插畫口味好有味道>/////////<


★★★本尊出現

這傢伙比小毛的頭還要大了吧我想!!!!!!

小毛超大隻的欸!

打開的分層


據船長表示:「裡面的蘋果超多汁的~很好吃唷:9」

食用方法是切一小塊,不能整個抓起來吃哦!

裡面會附小刀可以切~哈哈

小切片本人

一口塞!!!!!!!!!


小熊:「怎樣怎樣,你覺得怎樣?!OWO+++」

船長:「好吃~(嚼嚼嚼)」

小熊:「阿不然我弄點外面的來吃看看好了>Q<」
(我也想要參與感!)

很令人想要擁有參與感的食物XD)


切了年輪外圍小丁


這個外面一層一層上去的口感超棒說>//////////<

具體形容就是很像冰冰蛋捲~然後味道極濃郁,味道超飽合的

(但可惜裡面放的是我不敢吃的水果QQ)
(挑食人真辛苦,少吃好多好吃得東西了T^T)

我的小塊丁跟元樂小卡拍一張~

感覺很像名片的溫馨小卡哦:D
裡面有些好多字哦>W<



唉呀!
我說船長,你好歹講一下試吃這麼多的感想嘛~

船長:「......喔,就、就很好吃阿」

然後呢?好吃然後呢?

船長:「超、超好吃!」(急忙比出拇指)

就這樣啦XDDDDDDD


(好貧瘠的感想,笑死我了,但是這樣的感想有中肯齁~)




對了對了~之前看花猴家的blog有年輪的製作過程
私心貼上來玩XD

一日糕點師傅換我當。元樂蘋果年輪好好吃
(感覺很有趣說ˊwˋ)

●好的,文末附一下官方網站資訊:)
---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 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
●順便貼的抽獎活動●

201111日起,元樂推出「幸福天使豆花妹專案」,

只要到元樂門市購買「豆花妹蘋果年輪」套組,即可獲得「 豆花妹典藏郵票」,

每天限量66組、贈品只送不賣唷!

詳情快上:www.ipie2.com

 

---

我要去定一個帶去送船長媽媽ˋ口ˊ/+++可惡!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元樂|蘋果年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