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資訊出爐囉!請點我。|
 說來話長,本來十一月份左右有個念頭『要不要兔寶寶年來弄個月曆之類』。
小熊喜歡三角月曆,不常用行事曆,但是很愛把事情寫在小月曆上。

想著想著,不知道從何做起所以就放著了。

直到上禮拜我猛然想到


明年是民國一百年欸!

而且剛好又是年(我屬兔XD)

這麼吉利的年份一定要做的啊!

兔寶寶年錯過可是要再等12年欸!
也就是說我下次想做月曆可能是12年後了哈哈哈

所以就匆忙的把找有在幫人家印月曆的印刷廠,然後頭一個點進去看怎麼做orz
(快要年尾了啊啊啊!)

時間非常趕,所以我就爆發小宇宙趕出來了XD)a

是說封面想好久,想不到本來又想等時間過就算了說@3@a
(消極的海獺先生貌)

總之,完成啦!

容我介紹一下這麼可愛的月曆(自己講)

●是三角月曆唷!底座紅色的,
紙的部份18.8cm×13cm
(請自己拿出尺來比一下)


●總月份全覽,月份依照四季有不同哦。


12、1、2=紅色(冬)
3、4、5=綠色(春)
6、7、8=棕色(夏)
9、10、11=紫紅(秋)

哈哈,剛好四季。

●內頁部份整這樣,概念是一張白紙全手繪。(ゝ∀・)



@有國曆日期
@農曆日期
@節日們
@放假的地方有紅色唷!

@有空白格子可以亂寫東西沒錯!(像是點點一隻)
@六月份還有獅子一隻xd


●各月份大圖●

●一月:兔寶寶年快樂!


●二月:2/4號是好日子變成貓咪色了(作者私心)
湯圓和巧克力都好吃!


●三月:植樹節!青年節!


●四月:小孩萬歲!


●五月:母親節!


●六月:粽子節!6/3號變成猴子色了XD
(小獅子出沒)


●七月:不管幾歲都記得暑假的美好哪=//////
學生與冰果室的FU


●八月:嚇不倒人的飄猴子,和驚悚的織女貓


●九月:老師好!爆肥月兔好白目XDDDDD
(肯定是麻糬吃太多)


●十月!吉祥動物兔寶寶出來玩~
但是超大隻


●十一月:事事感恩節


●十二月:年末聖誕節,
特地把背景填滿,明年的12月看到一定很暖和>/////

小熊:「咦!聖誕老公公怎麼被我畫的像狗狗oAo」

船長:「對欸蠻像的XD」

----
因為可愛所以就留著了。XD



最後最後,日曆後面擺了小書籤唷~
請延虛線剪下拿去用。




看書的時建議使用點點款。

點點:才不呢!(但是傲嬌的繼續翻頁看)XD

看漫畫可以用屁屁款。

要考試可以用小貓咪款:3

小猴子款可以用來放在行事曆上夾著。

小毛則是可以拿去嚇人!(誤)

---
*介紹完畢*(ゝ∀・)

寄給印刷廠了>////////////<

不曉得成品怎麼樣,xd


下禮拜看到成品再看看要不要開放預購O////////Oa
不然萬一品質很糟我就沒辦法跟預購的人交待說OTZ


有意思想要入手朋友先參考看看囉!>U

先印個五本拿來送姊妹們哈哈))))))

兔寶寶年萬歲!呀呼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獅子|2011|月曆|百年|100年|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