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網路真是無遠弗界。
好多有的沒的抽獎啦~吃的喝的玩的上面都有XDDDD

所以船長才會陷入網拍這個大坑啊!
(包裹一直收這傢伙↑)

這天心血來潮參加了活動,填資料的時候。



電話.....囧/

萬一人加打電話來發現是關機不就糟了嗎?

還是寫船長的好了



寫船長的電話好安心XD

因為這傢伙隨時很精實的在等電話啊(誤)

船長:「你好誇張!!!ˋ_ˊ#」



果然過兩天,船長的手機響了。




順便推薦:★船長的激戀。

因為船長這個傢伙圈圈、叉叉、三角形之類的玩具還沒到貨。

所以每天都嗷嗷待哺的等收包裹呢(。☉౪ ⊙。)



畫面轉到宅配先生那邊!



唉呀這邊我講個小八卦!!!!

之前船長去當黑貓小隊員的時候,有耳聞其他同事的八卦:

老同事甲:「我上次有送一個包裹,那個女生超扯的!!!穿內衣就出來拿Q////Q」

老同事乙:「真的~好開心!!!!」

新進黑貓船長:「那、那麼我也Q//////Q」(期待期待)


但是船長他會迷路,所以就無法當宅配了!

船長:我、我還沒送到內衣那一間吶Q口Q!!!!!

迷路可以看這個--->
是吃了迷路果實嗎?(,,゚3゚)a\(´∀`)




好的畫面又轉到船長和宅配之間。

船長他以0.5秒的速度接起電話




(宅配先生停頓一秒。)




船長:「是的我是~」





然後船長下樓去收包裹的時候囧了一下。

因為他發現收件人的名字是我的



真是辛苦船長跑腿了!阿哈哈

船長:「吼!這樣人家會誤會啦!真是的~」

船長:「你要馬就連名字都寫我的嘛~」

---


宅配先生:「奇怪了怎麼男的取這種名字」、「喔~應該是代收啦.....=_=a」

宅配:「還是....這男的真的叫xxx這種秀氣名?!」


---

大家有讓宅配尷尬過的情況嗎=w=+++

誤會名字的錯綜複雜事情好奇妙>WWW<

---

話說推文按鈕變成綠色的了owo/
今天好奇點進去看有活動耶>////////<
活~動~耶

但是每次發現要拉人去投票啊、推薦啊之類的就覺得好麻煩>_ 天哪天哪otz該怎麼辦好



月曆進度封面完成!末頁完成、
畫了一月的內頁線條超歪XDDDD
真適合喜歡不工整線調的朋友!!!
晚點再繼續@W@/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宅配|黑貓|網拍|男生|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