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熊一如往常的上網看別人家的blog。
發現居然有這種看起來很簡單的妝!!!!

立刻、立刻要學起來啊!
缺什麼小東西的話,買一下就好了咩。




潤色看起來好厲害,臉變好乾淨捏。




遮瑕膏很好很強大,瑕疵全部不見了!
赫然發現遮瑕膏寫錯字了XDDD

好棒好棒我要學!

看了前面的步驟,覺得好像我也做的來。
所以信心滿滿的!



blog神人:「上面很簡單對吧~」

blog神人:「那麼接下來的步驟我要加速了!!!!!」





蛤?!


感覺怎麼像畫面快轉似的,一下子就跳好多個步驟

眉筆.....我沒有

眼線.....沒有

假睫毛.....幾百年前買一個!但戴失敗所以算了!

放大片....太好了,這個我有Q口Q!

(默默心想:不過上面那些用到的,難到真的要買嗎?)

(好像不少錢捏>"""""""<)

(這不是一點小東西啊!缺很大!!!!)



接著我又看下去!



怎麼辦!這些我都沒有!!!

眼影.....無

小刷子、中刷子、大刷子....都沒有捏><

腮紅刷子....沒有

鼻影(?)....跟眼影盤一起好了

腮紅....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這樣我是要練習什麼啦!Q口Q!!!!!

什麼啦!!!!


唇蜜....這個我有,太好了!!!!



我不相信!!!!

怎麼可能只要五分鐘啦Q口Q!!!
(迷:標題也是你亂取的啊=_=)




但總而言之,東西欠太多我也不可能一次買齊。

所以練習化妝這件事兒今天就算了吧T^Ta


******

此時我眼角一瞄,

唉呀!有好東西!


42!!!!!!!
扁刷!!!!!哇XD)))



好東西欸XDDDDD

乾脆把粉彩磨成粉,假裝是眼影、和腮紅好了
乾乾的畫在臉上就算(。☉౪ ⊙。)

扁刷和水彩筆們可以當作小刷子、中刷子、大刷子!!!
(。☉౪ ⊙。)(。☉౪ ⊙。)(。☉౪ ⊙。)
 
嘿嘿)))))

船長:「還是算了吧妳=_=|||||」




順便一題:★別人是羨慕不完的。(´・ω・`)

還有這個:★秋天的購物慾。(´∀●`)/


---
化妝的東西都好貴Q^Q))))

臨時要我買這麼多不可能啦!

不知道大家化妝是從哪個步驟開始的呢?owo/

眼線嗎?XDDDD


實作不能的時候,實在是很困擾啊!(跑開)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化妝|眼線|保養|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