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船長在想事情還是發呆其實我認不出來。
表情都好一致呀XD

船長:「你在發呆還是在想點心我認得出來哦。」


於是我就會好奇的想問他)))))




在那邊想很久了,是在想什麼咧?





咦!?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嘛(不相信~~)




快告訴我嘛QWQ///





船長:「阿就沒有啊~」(誠實)


嗯......!

幹麼不跟我分享!

(憋氣)





然後我就在旁邊鬼打牆一直亂猜XD




唉呀~一定是玩具對吧!!!!
耶黑!







一定是在想玩具的事情對吧A____A

別裝了別裝了,就快承認吧你~

(船長:這傢伙好討人厭=__=|||||)





船長的腦袋瓜兒其實啥都沒在想。


但是因為更討厭麻煩

所以決定說謊了


好啦好啦~我在想玩具,可以了吧~(攤手)

啊......說謊了)))))

船長表示:其實我什麼都沒在想,幹麼硬逼我講出個東西來呀>)3(<


小熊:(盯著看)

小熊:「你在發呆喔?」

船長:「我在想事情啦~」

---

是說原來男生腦袋裡面可以空白的,我都不知道OWO+

我的腦袋裡面一直裝任何奇怪的東西,一直很忙。哈哈

真是長知識了+

真是好好奇腦袋裡面的東西啊!

A____A

是說我還聽到一個男生腦袋有趣的,下篇畫來分享XDDDDDD

順手推薦:
男女哭點研究報告。。゚(゚´Д`゚)゚

延伸閱讀:
 [兩性]男女結構大不同(心理篇)


這個超好笑的:男女大不同影片。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濫好人|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