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以前小時候大概是介於國小、國中的屁孩時間XD
尤其是國中,一直深信不疑也不知道是怎樣。






外星人好像很聰明的樣子,既聰明又厲害

當時國中待在很奇特的洗白白補習班,真是一堆東西可以寫的欸!
(國中時期的洗白白補習班真好玩,高中就變好多OTZ)



釋疑:因為外星人似乎會把聰明的地球人抓去研究之類。

所以為了避免被外星人抓去的險境,要盡量的低調、最後假裝很笨。

迷:最好是假裝得來,外星人肯定會發現的吧!)



美少女的變身約定有異曲同工之妙。

以前的我腦袋裡面到底裝啥子啊!

詳情:★制服時代的好傻好天真!(。☉౪ ⊙。)


---
某天,船長揪我看史上最恐怖的恐怖電影【末日預言】
船長超愛尼可拉斯凱吉,所以一直想看~

(千萬看不得,太可怕了!)



看完整個大後悔!

恐怖的要死!囧ˊ

我對這種預言類的東西完全抖到不行阿......><

劇情的後座力會讓我每分每秒都恐懼。


彷彿現在慢個0.5秒去拿個衛生紙,就會死掉一樣。

或是慢0.1秒離開電腦桌,就會爆炸一樣。


怎麼辦我現在該不該離開電腦桌!

怎麼辦我現在能不能去上廁所!

怎麼辦我現在是不是不能搭電梯了!


懷疑全世界都會爆炸之類


總是就是那樣啦!

搞得我超緊張( ;゜Д゜)ノ

而且最可怕的,片中小孩子會被外星人騷擾並且抓走

外星人耶~~~~~(驚恐)


怎麼辦!



我一定要講!




船長:「什麼?!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事?」






船長:「不見?!為什麼?!」


(是說講出這樣的話很讓人緊張欸)




怎麼辦萬一我被外星人抓走

或是被外星人選中之類怎麼辦!!!!><

(太可怕!太可怕了!)


結果船長一臉冷靜的聽完,並且用「你在杞人憂天嗎?」的口吻說

「放心好了,外星人不會抓你。」(既生氣又無奈)




但是我實在很恐慌!

(也是有那種講實話結果沒人相信的例子對吧!!!)
(太可怕了!)



一陣恐慌


小熊:「不!親愛你的打不過外星人!」

「萬一我被綁架就糟了!(恐慌)」

「所以我一定要先跟你講。」


就是不停一直自己嚇自己就對了。

相關:●自己嚇自己,別人不管你


船長:「

船長:「是說擔心這個有的沒的,
不如擔心鍋子一直沒洗長黴菌怎麼辦之類的比較實在。」


小熊:「也是啦.....洗鍋子真是恐怖百倍。Q_Q」



----
是說大家相不相信有外星人咧?owo/



然後怕不怕會被抓走?
(抖抖)

拜託外星人不要抓我(小小聲)


----
今天好難得的跟老同學見面還去喝了星巴克真了不起>///////<

Tweety真是熱血的好孩子!下次一起去台南吃小吃吧XD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外星人|N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