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五種最令人痛恨的分手方式!(#ˋДˊ)
整個延伸到這篇來。

好多讀者分享了他們悲情的故事Q_Q
這篇就來勵志大家一下吧:)

挖出小熊的故事來講

有人說分手之後就別講對方壞話了,
所以這篇故事以美化100倍來進行,絕對童叟無欺的。






當時看到這個畫面很受打擊,我是個很喜歡畫卡片送人的傢伙。
但是被這樣糟蹋實在傷心Q_Q

遇到不懂得珍惜的人,真哀傷。



曾經不下幾次找對方溝通,但對方維持原本冷淡的樣子。

並直接的說不需要,我現在要xxx之類,很忙。

總是在逃避。

熱情一直被打槍的關係。

我變得十分落寞。

順便推薦:熱情不能被打槍!<---這篇





最後,那個人就不見了,消失不聯絡。






本來就很少電話,後來整個無消無息去了。







最後我開始檢討

一直找自己的缺點出來鞭

陷入史無前例的嚴重低潮




自暴自棄啦、不停沙盤推演哪裡不對、自我挑剔

都是些負面的想法。






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才被這樣對待吧?
(迷:其實才不是=_=||||)

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兩、三個月。

後來有一天啊






我突然想到一件很根本的事




我跟那傢伙根本不對啊!



不對的人幹麼硬要勉強?!


而且最離譜的是,我幹麼為了個錯的人
來不停鞭自己啊?




不值得啊!

根本不需要這麼做吧!

而且,如果因為那傢伙,而放棄自己的話。

簡直是更錯得離譜。



這樣變相的就被那個錯的人害了兩次

1、害你有一段傷透心的經驗。

2、害你不敢嚐試另一段開始。
(也許那是一段真正的幸福)


是不是!!!!!!!!


放棄的話,就被錯的人害你兩次!
可惡!

所以說,錯的人什麼的,就別理他了。

當成一段透明泡泡的回憶讓他過去吧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順便推薦:灰色泡泡爆炸了





未來會更好!

就算不是下一個,也會是下下一個!




小猴子在輸送帶的那邊,快遇到了唷!!!!XD



就是這樣,
請停下鞭自己的行為,走出陰霾。

把注意力放在讓自己更好

順其自然吧:)


千萬別排斥好對象哦!!!!!!!


完畢!ˋWˊ+


專心把自己做好先!


----
今天上話題耶>/////<超開心的!!!!

感謝好多人的恭喜QWQ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換新的推文圖了>///////<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女|勵志|錯的人|對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