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真是沈迷至極,狂熱到不行!!!!!!!
他已經掉入玩具的炫渦了!!!


這篇真是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哪!
(要想精簡版的好難)




真懷念當時清純可愛的小船長啊。

他已經整個入迷到12吋的世界裡了。

>口
而且更可怕的是,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兩、三年了。(抖)
(話說小熊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如果有遇到很久都沒放棄的事情)
(那真的是真愛了!!!!!!!【激動】)

好的,
讓我們把畫面從聖鬥士快轉
12吋人偶。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家已經出沒許多隻人偶了......


整個喬很多次看順眼的姿勢XDDDDD

在那邊弄弄弄的可以不動弄好久。

而且有時候還會大拍特拍照片,但船長這傢伙都放電腦看也不放上來。


喬很久的詳情如下↓



光那眼珠子擺姿勢和拍照就可以玩一整天了!!!




迷到這種地步......



收集大量資料!!!!!吱吱

系統提示:【玩家船長】玩具魂稱號入手!




系統提示:【玩家船長】玩具狂稱號入手!


近百頁的網拍這個也很不可思議。

實際狀況長這樣:
小熊:「欸~你好了沒?」
船長:「等我逛完嘛>""""<(滑動滑動)」

小熊:「是喔,你要逛到哪?」
船長:「就逛完阿~」

小熊:「天哪!逛完要到99頁耶!」


系統提示:【玩家船長】網拍大戶稱號入手!




而且話又說到來
12吋人偶網拍這件事情實在很神奇。

他們真的做的夭壽像
所以有時候我會驚訝船長居然在逛衣服之類的商品



結果10次有11次船長會跟我說:
「喔~那人偶的啦!」

「很像對不對>/////////<」

「這套上衣配我的人偶一定超好看!」

「我要買我要買!」


小熊:「哩、呷、賽。」

「拜託你去買人類穿的衣服好~嗎?」


大家看!!!!!

12吋的東西超他喵的像人類的衣服


詳情:[日常]那是人類穿的嗎?

(隨手附上這個,超厲害的我說)




是不是~~~~

激戀這個字眼用在船長身上真是當之無愧。

他簡直跟人偶神交了啊!

了啊了啊了啊!


船長的心儀對象
一、小猴子(睡覺布偶)
二、12吋人偶
三、小熊娃娃我本人.....


好吧我是小可憐哭哭Q_Q




***
那麼介紹一下小熊的陰謀XD(誤)

●幕後花絮●


船長過太爽!

這是真的!真是笨蛋!


此時小熊心想:「不行!再讓他看下去又會想買>"<
得趕快讓他分心比較好!」



快把時間花在blog上吧,口桀口桀口桀

快擁有同好朋友吧XDDDD

唉呀,結果自己全都說出來了>口 迷:是笨蛋嗎....

船長:「這樣勸敗不是會更快嗎?A___A」

口弗口弗口弗



大家也有激戀到這種地步的東西嗎?XD

XDDDD

船長:你激戀點心啦!還說我~

相關:我是點心怪獸!嘎嘎
(好久之前畫的耶XD真懷念)

!有情推薦!

船長家blog(點猴子進去吧XD)


內有任性猴子一枚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輕輕一推做功德~感謝你!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人偶|12吋|玩具|迷|宅|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