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看到可愛得東西都想叫船長來鑑定一下(咦
但是他老是跟我說看不懂XD

這篇接續上篇的購物失敗經驗
★購物最痛苦的事!( ;゜Д゜)ノ

這次要來說說鞋子的事情兒了!


看到可愛的小鞋子!!!!!

正好我只有一雙平底娃娃鞋,早就穿爛掉了我。
所以一直想物色一下別雙。



哎唷~這個好可愛!

好想要買啊!

是說我鞋子也不多,但比起船長只有一雙拖鞋已經是多了。

船長:「你鞋子好多~汪」

小熊:「對不起我鞋子好多。(炸)」



好想要買喔!!!!!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問了船長他也說OK,那麼粉色藍色要哪個好呢?



粉色藍色都好可愛~~~~~



好難決定!



船長快幫我看哪個好~





唔哦!!!!!

船長好煞氣!!!!!





老闆我兩雙都要包下來啊!(挺)


那麼、那麼我要下標囉(緊張緊張
大家第一次在網路上下標會不會緊張啊@W@|||||




船長不行!(拍掉手)

船長真是網拍大戶,這傢伙本末超倒置的奢侈品買一堆
但是日常用品沒幾條。

曾經某次買了三尊君皇的布袋戲木偶,一大堆12吋人偶
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無法細數。

但是內褲只有兩條,T屑只有幾件,

甚至我叫他買件牛仔褲好了但他說好貴

大家說是不是本末倒置啊!!!!

而且船長九、十、十一月的玩具清單

真是把嚇死的我又再嚇死了兩次!

我也要來說說他!(激動)
肯定要說說他的!


好的那麼我要下標了!請忽略上面那一大堆碎碎念


第一次在網拍上買鞋子真是有點緊張緊張啊!

正在我想要按下下標鍵。




赫然發現!




賣、賣完了!?





天哪天哪天哪!


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
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
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
我要下標啦!我要下標啦......Q口Q!!!




購物又失敗了......真不甘心啊Q_Q

不甘心示意圖如下↓



滑鼠左鍵覺得好寂寞!!!!!XDDDDDD
(大誤)



我想要可愛的鞋子啦!!!!!!!!!!!
(怨念)


這種事情接二連三的遇到真是太遺憾了T___Ta

而且之前想聊到想分期付款的事情,然後有噗友辦了
悠遊聯名卡好像很方便似的XD

所以也想來找看看!!!

結果找到一個頁面發現,

該卡已停止申請。

哇啊!是有沒有這麼難啊!

難道是購物小天使想懲罰我平常太少購物所以不想給我買嗎?
(驚恐)

難得想做的事情都不順!OTZ

購物小天使拜託原諒我!!!!

---
順便一提,
最近禮拜一二四都在外面坐車走跳,
整個頭好暈@W@
外加整理房間東西搬來搬去XDDDDDD
我還累積一大堆被單沒洗!
貓咪間還沒打掃!

但還是努力更新了我好厲害!!!!!

所以頭貼進度又暫停了哈哈哈

昨天瞬間回頭時間已經到了早上五點多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w@
所以就先把這篇草稿打好了!

超日夜顛倒的人生XD

好吧掰!

請大家輕輕推一個做功德~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輕輕一推做功德~感謝你!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購物|笨蛋|忍耐|討厭|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