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原本的購物預算上限是100$!
(超少的啊哈哈哈)

但是後來船長的購物預算一直提高,
所以我也跟著提高了


約莫大學三年級的當時,在小店裡面發現可愛的小老虎椅子~
但是他的價格快要到我的上限了




蛤~要下手快到上限的東西我還是有點困擾欸!
這種價格最難下手了!

說不貴又不是,說太便宜也不是,所以掙扎個老半天><

通常都是不然再忍耐看看好了~

(很習慣這個時候忍耐的小熊)

而且要覺得忍耐很多次還是很想要的話,才可以買!
(超自虐)



小老虎椅子已經深植我心,揮之不去~

於是就開始一連串的說服自己。

小老虎有功能性嗎?
沒有!他很小張,大概只有貓咪可以坐

小老虎會實用嗎?
沒有!他大概只能放一杯飲料。所以無法變成小桌子!

小老虎能做些什麼呢?
什麼都不行!小老虎只有可愛而已!





好吧,結論就是小老虎不實用,但是很可愛。





***
說到長草購物相關,還可以看看這篇XD
船長:重機希望!⊕▽⊕/




我已經無法不懷念小老虎椅子了!!!!



要買要買!!!!!!

花小錢能夠買到快樂的話,一定要買啊!

一定要買的啊!

一直朝思暮想也不是辦法


那麼小老虎椅子我來了~




衝衝衝))))))))





結果......




小老虎椅子完售。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手要趁早!

花小錢的快樂不要等(咦)

忍耐到最後,結果要買的時候卻買不到!
最痛苦了啊!
------

推薦相關:
★秋天的購物慾。(´∀●`)/




-----
是說我最近想要購買的東西......

不是買不到!
找不到下標連結!
就是這個東西根本已經停了啊Q____Q
也太淒涼了吧!!!!!

小熊是很少買東西的傢伙(跟船長這個網拍狂不一樣)

非常能夠忍耐的!!!!!

船長:快買快買~(扭)
小熊:不要咧~

船長:買吧買吧(<---這傢伙想要減輕自己買東西的罪惡感)
小熊:不要咧~

難得看到我喜歡的東西要買了!

結果每次要買的時候都好不順利otz

好笨好笨啊!!!!!!

(明天把鞋子的事情也給他說說兒,可惡可惡)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輕輕一推做功德~感謝你!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購物|笨蛋|忍耐|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