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貓咪房換房間,意味著我們家又大搬東西了一次。
好多東西還推陽台啊XDDDDD
不要給我下雨嘿(懶惰樣)

整理到大半夜終於去買晚餐了。
(也太晚吃了吧)



是說一直睡木板和坐地上吃飯也不是辦法。

小熊:「親愛的我們還是買餐桌吧(哭哭)」

船長:「買吧!(熱血貌)」


日常用品缺乏的船長和小熊終於肯好好弄環境了。(抖)
整個本末倒置的生活XDDDD


在吃東西的時候,船長他打不開蓋子又好餓



然後就瞬間吵鬧了!





對不起已經把男友養成這種無法忍耐的個性。
船長:「還、還不是跟妳學的!」

好像有句話說壞的東西學得特別快,好的都學不起來XD
我也是從船長那邊學習了不少閩南語的俗諺啊!


說時遲那時快,船長起身不注意撞到桌子。




他的肉體沒有事,
但是害我的湯灑出來瞭!!!!!!!!!!



醜一!!!

醜一了啊船長!!!


正在笑他怎麼這麼不小心的時候,船長喝了飲料。



他又噎到了!!!



兩光的時間點這麼相近,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腦袋被外星人偷走!
還是故意的了!

船長:「誰會故意做這種事啊!昂?」

笑死我了XDDDD



醜二!!!

醜二了啊船長!!!


要是醜三的話,就放棄哈密瓜蒼蠅人玩具吧(不要問我這是啥......)

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以上報告,戀人之間的幼化現象。


***

是說船長現在一直堅持他是個孩童
(但老大你28歲了欸)

船長:「那我就是大孩童!!!!大孩童需要買玩具!!!!」

好像是因為我人太好說話......結果變成船長很愛裝小朋友要買玩具

最後在進化成真的變成笨蛋的樣子了.....(恐怖)

這就是俗話說的謊言說多次一點就會變真的了嗎?(又離題)



(小船長嚴重抗議示意圖↑)


在畫完這篇草搞的時候給船長看,他一臉得意的向我表示:
「我今天沒打翻任何東西哦!(挺)」

小熊:「真了不起!」


迷:「這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

啊讓我想到一點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跟船長交往以後兩個人一起變好笨了。

而且詞彙意外的變好少!好少好少!

真了不起真厲害這兩句形容詞在我們家好常出現啊!

怎麼辦已經沒在思考了(抖)


想當年我也是很精明的小伙子呢(誤)

船長:「真、真了不起!」


噗~
把戀人也傳染成這樣吧XDDDDDDDDDD

兩光結尾xd


天氣冷手好冰畫圖變好慢啊(抖)


是說萬聖節最後一篇的抽獎名單
晚一點出來會通知唷>.0/
編輯到禮拜五的活動帖這樣。

耶!活動順利完畢XD
剩下把頭貼慢慢補完就好了,記得去翻相簿看唷:9

萬聖節快樂!XD



順便推薦
外食族的大煩惱!( ´_ゝ`)a

★是小精靈幹的

★我是線頭寶寶!(。☉౪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戀人|幼化|笨蛋|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