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羨慕!有11個這麼多耶!
(開頭好離譜XDDDDD)





好好喔~~~






朝思暮想十分想當男生的小熊做著可以變成男生的夢。

所以只要得到一個雞雞就可以變成男生了,歐耶!


拜託請分我一個!

一個就好了!



但是船長這個小氣鬼不分我!!!

幹麼不分我啦!明明就有11個欸!






我也想要當男生啦!


快~分~我!!!


嘎嘎嘎(露出野獸的表情)




以上是小熊夢境。=/////








然後旁邊已經醒來很久的船長,看著我在生氣的樣子
很打趣的過來戳我。




船長:(這個人在激動什麼啊?)

戳戳戳))))


我則是在半夢半醒間含糊其詞

小熊:「呣呣呣.....」

ZZzz(´─Д─`)。








船長在旁邊笑得很歡樂:「呣,你在做夢嗎?」


「欸!你在講什麼?」







就在此刻小熊驚醒!




雞雞!!!!!!


「快分我一個啦!你好囉唆!很煩欸」





然後順勢遷怒到現實上的船長。




船長:「最好我是有11個啦!那不就變成雞雞怪了?(`Å´)」

小熊:「可是你明明就有!ヽ(´Д`ヽ)





---

接著清醒後發現原來是做夢啊(遠目)

本來想說有人分我雞雞就可以變成男生了說。(最好是XDDDD)


然後然後之前看到睫毛家的這篇
猛然聯想到有這回事兒可以分享。


是說我做到很氣的夢也會跟著踢腳打架什麼的
真是夢裡現實合一的傢伙ε===(#`Å´)オラァァァァ!!!


話又說回來。

小熊:「那你如果有11個話,會分我一個嗎?」

船長:「好啦好啦!」

(真是跟美少女戰士同等級的如果)


推薦閱讀:
制服時代的好傻好天真!(。☉౪ ⊙。)


是說船長這傢伙連雞排都不分我咬一口了

怎麼可能會分我雞雞呢(嘆氣)

所以雞雞什麼的還是算了吧\ˊwˋ/

(迷:......好離譜的夢。=口=|||)



大家有做過什麼很離譜的夢嗎?(。☉౪ ⊙。)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做夢|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