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大搶購,可是需要具備戰鬥力SS級以上的太太才能悠遊自在啊!
正巧強者我姑姑是這樣子的高手。

於是就拜託她幫我殺入週年慶搶貨

真了不起得到倩碧了耶~~~~

了耶~~~~>////////<



戰利品分享!

很厲害對吧!

如果是跟女生朋友講的話,應該會得到這種答案。

某熊:「我有倩碧我超強!」

朵拉:「妳超強唷!



但是分享的對象是男生,就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給我扯到那邊去?=_______=|||||

哪來的星際大戰啊!啊啊啊!



船長:「不然妳在說啥??三部曲那幹麼用的???」

小熊:「三步是用來保養我嬌貴的肌膚的啦!#」



接下來還有這回兒事\囧/

請看!




某熊:超好玩的~波痞家超好玩的唷!!!!










很喜歡跟船長分享東西的小熊,
佛心來著跟船長報告!




↓然後居然得到這樣的回應↓




為什麼又扯到那邊去了!!!!!


誰!誰是斯波比奇????



男生的腦成份構成難道是

50%-迷物

45%-娛樂動畫漫畫遊戲玩具

5%-不詳

這樣嗎?????











就算有看七龍珠的人也不會記得這麼冷門的人物吧????



所以幫大家詳細一下斯波比奇選手是誰

請看土豆VCR!

七龍珠216:恐怖的不死之身,斯波比奇之謎

話說船長看到電視上廣告的洗頭髮絲波奇也跟著搞混了XDDDD



綜合以上規則可以列出一個經典款!

男生女生雞同鴨講的代表作如下:





哇啊\囧/////



有沒有女生講什麼,男生朋友永遠會講到別邊去的八卦?(。☉౪ ⊙。)

這種情況發生好多次瞭!!
(。☉౪ ⊙。)(。☉౪ ⊙。)(。☉౪ ⊙。)

 
複習一下男生的腦成份構成可能是

50%-迷物

45%-娛樂動畫漫畫遊戲玩具

5%-不詳


科科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男生|女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