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篇困擾的朋友會感覺相當實用。

一早起來發現我的電腦開不了啊!!!!!




什麼?

太扯了!

為什麼密碼會不對,我每天照舊都用123登入耶!
(憑什麼會不對我不懂。)

話說上圖那隻黃色小動物↑把自己的電腦設密碼
結果現在進不去了

迷:... ...


蛤?你說我幹麼設密碼?

電腦叫我設我就設了阿~



是這樣的,有一天康彼得突然跟我說

康彼得:「唉呀!我發現有兩個使用者帳戶耶~」
「那我們來設個密碼好嗎~?」

小熊:「不要咧~好麻煩」
(而且心想,兩個都是我啊!幹麼設)

康彼得:「真的不要嗎?」(跳出)

康彼得:「真的不要嗎?」(又跳出)

康彼得:「真的不要嗎?」(反覆跳出)

(以下略五百次跳出)

小熊:「好啦好啦我設!我設密碼就是了嘛~。゚(゚´Д`゚)゚。」

因此我就設了密碼。


(電腦一直跳出真的好可怕!!!><)

就在同一時間,我打電話給我姐想問看看



小熊:「你有沒有認識能夠破解別人電腦密碼的朋友啊?」

小熊:「像是小洪還是xx之類?」




朵拉是問登入畫面位置


而我回答肉體位置


一問到你在哪~就立刻想到地點XD

我在家裡阿~!

是說這張圖的小貓咪激似無腦的。

我居然能夠畫出這種東西太厲害了!!!




電話那頭的朵拉笑醒,並且還偷偷發噗跟人家講這件事

今日笨事分享


那麼就別管過程的艱辛了,

我們直接跳到成功的畫面。



好方法唷!!!!!!

知識+真是好地方!!!!
(從那邊得到好多資訊啊!)
(而且會有其實這種情況我不是第一個遇到的好安心)



船長:「你不用抄也沒差啦!我的電腦打得開可以借你查XDDDDD」

小熊:「囧」

***

那麼這次的重點筆記要抄下來的是這邊

|本日實用分享!

如果你忘記你的使用者密碼,導致無法登入電腦桌面。

請在登入畫面的帳號打上這個。

帳號:Administrator

密碼:(空白)


只要這樣做,就會直接把你的密碼自動重設,立刻登入桌面了(撒花)
這個A開頭的東西可是超級管理員!!!!!

以上,分享給忘記自己密碼還在搏鬥的朋友。

是不是很實用呢?(眨眼)

請大家務必抄起來貼在電腦附近!


(迷:......我覺得不實用。)


順便詳細這個噗

好的分享完畢。



真沒想到世界上真有自己設密碼電腦打不開的人啊.....
(害羞奔走/////>口</////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朵拉|電腦|登不進|密碼|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