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面有好多好多電視牆!
冒出超多靈感泡泡的。


(超多的啊啊啊)


趕快寫!!!!

現場直播的快寫快寫!

像是材質啦、句子啦、情境、畫面等等。
都要趕快記起來才行。

有點像暴雨殺機裡面戴上透明手套的畫面
腦中很忙一直轉))))

ps.暴雨殺機是一種遊戲:)



嗯~有幾個點子都不錯捏!

哪一個要今天發好呢?



阿哈哈再看一次好了(扭)

自己想的超~開心XDDD





但是實際上隔壁的看到的景象像這樣↓



船長:「這傢伙一直固定沒有動... ...」

是在發呆嗎?昂?


真實的情況像這樣↓


(船長的內心戲)




真是的!!!

小子妳又在發呆!昂!

(船長過來搖醒我)





船長:「畫畫呢?畫~~~畫呢?」
(很像催稿的吉田先生XD)(詳情爆漫王)


船長:「不要老是想著要休刊喔~海獺老師」

船長:「去拜拜神明抽到的籤上面也說要聽我的話比較好。」

船長:「要乖巧喔。」(摸摸)

然後驚醒過來的我變成這樣




事實上我在構思鴨子國王的故事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超有趣的!)

(而且我以前真的忘記,到現在也想不起來Q_Q)


討厭啦!



哭哭Q_Q

才不是在發呆呢!。゚(゚´Д`゚)゚。


是在構思、構思

過來打醒我是不對的!!!!啊啊啊


----

千萬不要把我搖醒))))))

才不是在發呆呢!。゚(゚´Д`゚)゚。

其實我很忙....(但現實上看起來像發呆XDDDDD)
腦袋裡面每天裝兩三千個電視牆在跑>3<

而且都是現場直播的節目,錯過就沒了。
想起來要靠緣份。

(無緣的鴨子還是天鵝,國王的故事。)

如果靈感泡泡飛掉的話就太可惜了!

嘖嘖,太可惜了。


葉大熊:「洨叮噹~快給我腦內攝影機!」

洨叮噹:「沒有這種東西!」



還好現在學乖了(?)想到什麼都會馬上寫下來XD

所以牆壁上的便利貼都是電視牆唷

有些點子還是幾年前就想到的,但最近才發表這樣。

超好玩的哈哈))))))




構思期和動工時間比:9:1(或是)8:2這樣吧

所以說構思期是很重要的!

想好了以後畫就很快:9

以前是沒想就直接畫,但時間掌握上超不穩定ˊ3 ˋ
好討厭阿!

小熊:「那麼我去貓咪間了,那邊比較好構思。(嚴肅貌)」

船長:「... ...」

船長:「不準偷偷給我貓咪+1!」

(小小聲)
但是睡著了以後會做很多夢,也是很多點子阿(扭)
所以沒問題的>9<

●詳細:貓咪+1長這樣



本文重點:千萬不要把別人構思狀態誤會成在發呆唷,啾咪>.0/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構思|發呆|好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