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壽星嘎嘎的姊妹聚會。
一年兩度!!!!!

是說之前在調查台北的下午茶店好多家@w@
最後跑去咖啡弄了))))

隨手附一下:咖啡弄官網

據說服務不錯、氣氛不錯、餐點也平價

是真的阿!!!!!(炸)

當天訂位3:30,我們尾隨台北高手朵拉,

但是她沒戴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結果迷失在北車到捷運站中間。

哈哈哈))))

然後還因為我忘記抄捷運站的名字,

趕忙的打電話問人家在哪OTZ
(天哪好兩光!!!!!!)



而且到了捷運站我畫的地圖完全是反方向!

反的啊!

後來又羞恥的打給咖啡弄問她們在哪裡Q_Q


然後在店員姊姊的指路之下終於到了,
店員姊姊好親切(哭)


當天遲到了15分鐘(汗)
朵拉一直嚇唬我說:「台北的店家都很冷血~~~她會說遲到就不行了!」

咖啡弄讓我們進去了!!!!Q皿Q+(感動)

(事後發現我的時間根本慢8分鐘)
(所以到底是遲到多久阿=_=||||)

一群人奔跑到店裡了終於
(一把年紀了還奔跑)


裡面很受歡迎人好多喔,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哈哈。
果然是家好店!(已經被收服了=/////=)

那麼看看餐點。OWO

●這是壽星嘎嘎的錫蘭紅茶(熱)

東西都可以分開看起來超好喝=////=
冬天的話我也要去點。
(但是感覺又會點冰沙欸,整個是冰控阿我)


●晶晶小姐的香檳葡萄冰茶

看起來很實在,滿滿的水果。

是我討厭的類型XDDD
小熊討厭水果所以她成功了!!!!XD

●然後這個!是草莓煉乳鬆餅(的樣子

才不對水果說評語呢=/////=
(任性)
請朵拉發表吃的心得!
(亂cue)

●我的我的我的抹茶牛奶冰沙

哈哈哈)))))一大陀抹茶冰欸!
還有抹茶和牛奶(咿!!!!看起來就好好吃)

●大私心的花生煉乳鬆餅
(怎麼感覺我的東西都好低調樸素)

有煉乳欸!還有花生醬!然後還有一大陀鮮奶油!

一大陀!!!!!

鬆餅配鮮奶油最厲害了!!!!!

然後鬆餅十分有份量,大家可以點著分。

現場有四個小盤子,弄髒了以後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換盤子。
對他們使眉尾就出現了,服務效率一等一阿!
(大私心XDDDD)

Share的吃法長這個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小盤子

然後還有小刀子和小叉子(下午茶FU好濃郁)

一塊鬆餅放一個盤子
淋上煉乳(倒倒倒)
再淋上花生醬(倒倒倒)
最後挖一大球鮮奶!!!!(咿!!!看起來超好吃的)

呵呵。

可以各自點各自的分著吃!!!>/////<

●朵拉的鮮果茶

看起來也是很新鮮的樣子!

所以討厭阿汪=////=
(迷:這傢伙根本是自己的問題)

●這個超漂亮的小點心是法式草莓千層派

可以一塊一塊吃這樣。
看起來超漂亮的!!!

●當場也點了鹹的三明治


但是大家都飽的亂七八糟了吃不完阿XDDDD

嘎嘎就打包回實驗室了

嘎嘎:「放在乙醚旁邊唷(誤)」

忙碌的研究生嘎嘎已經被實驗室綁架了。

期許有好男人來綁架她。

每次出去都起鬨說要幫嘎嘎徵友,但是都在嘴砲XDDDD(炸)


祝嘎嘎順利!(膜拜)

祝晶晶也順利!(期許)

祝天龍擁護的朵拉也順利!(這傢伙抽到上上籤真好!)

我也要加油>//D//<哈哈


胡亂的介紹完畢!
下午茶小點心LOVE!!!!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朵拉|嘎嘎|晶晶|姊妹|聚會|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