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聽Hebe專輯,所以船長覺得耳朵快爆炸了。
哈哈)))))

(很喜歡重複聽歌曲的小熊)

於是乎船長就小小抗議一下。



經常跟12吋人偶奮戰的船長
夢想是擁有小猴子助手(而且戴工人帽子)。


但是但是但是,因為很喜歡聽就忍不住的一直聽了))))

(從買來就聽到現在囧)

我得到一種耳朵沒有音樂就會死的病。Q_Q








是常識唷~~~~(全錯)

就跟道歉時要露出胸部一樣(大誤)

此時船長說了很體貼的話))))




好吧只要妳喜歡,可以唷♥
(+分+分)
感覺女友票選前幾名最想聽到男朋友的話一定會上榜的話。(好饒舌)

上圖請注意船長的右手。



船長:「那麼收下愛心禮物吧~~~~~」



小熊:「太好了~~~」


因為之前一直嫌棄買電腦送的音響,所以船長提議我乾脆買個耳機好了

聽到翻掉都不會有人管妳XDDD

好主意阿.....
(其實很容易被說服的傢伙)(才怪)

於是我就照以前的聽法聽))))


早上:起床歌
中午:逛網頁聽
晚上:畫更新+編輯文章聽

... ...大概是這樣。

我真的得到一種耳朵沒有音樂就會死的病了!Q_Q




船長:「是妳聽太久了吧!」

小熊:「汪」

(絲毫不想反省)

----
像是現在還在聽Hebe....XD

而且我編輯文章的時候好容易被人類說話影響

但是每次又卡到晚上8點到10點船長夜市人生的時候

所以一直關心李友慧怎樣怎樣、愛眉怎樣怎樣
金大風、方恰恰、宗華、可欣怎樣怎樣

而且我現在好想知道David是誰阿!!!!

(完全分心)(抖汗)

所以這個時候好感謝耳機!!!!!

耳機LOVE!


而且耳機也是白色的好可愛=//////
(白色控)


●順便一提米奇也好可愛(硬要放)

昨天姊妹聚會買的,太開心了,我好想發下午茶文章)))))))>Q<
順便幫嘎嘎徵友XDDD(大誤)


好的完畢)))))


男友的愛心小禮物真可愛呢////////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情侶|耳機|愛心|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