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是不曉得要跑多久的馬拉松,
一直跑、跑、跑。

但是不知道多久才會到。

跑道上沒有別人

突然迷惑,我這樣的速度

是慢還是快呢?

下一張(熱鍵:c)

覺得快?因為耳朵的風括的厲害。

覺得慢?因為腳步像蝸牛在拖。


這樣的步調可以嗎?


道路會不會變成更遠呢?

充滿疑惑。


碰!







時間先生:「大家好!時間先生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先生瞇起眼睛)


下一張(熱鍵:c)


搭、搭搭)))))


時間先生調整了一下肚子上面的指針。


然後肚子裡面跑出----!
下一張(熱鍵:c)



未來的我。


下一張(熱鍵:c)
30歲的我,一臉肯定。


並且還這麼說




但是乘以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大!




下一張(熱鍵:c)


千萬不要小看了,小小弧度背後的潛力。

弧度上去,會變成大量的影響。

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懂了嗎?:)


回上一層(熱鍵:b)

嗯!

未來的我真厲害,真希望他不要回去。X 9


【未來的我】

熊(30):「唉呀!順便一提,保持妳現在的進度,
30歲的我已經擁有1000坪土地了~加油哦啾咪」

(一千坪真誇張XD)
(那我就可以種大量的樹了!!!!!大量!!!!!)

----------

好的:)

雖然現在努力之下成長的弧度只有一點點))))(瞇起眼睛)

但是乘以時間

就會變成無限大的弧度!

所以就繼續努力看看吧!

灰心的時候、忘記的時候,可以請出時間先生。

把未來的自己抓來看看,

請他說說話,看看克服困難後我會怎麼處理。

-------

有時候並不是沒辦法,
而且卡在鬱悶上過不去。

壓力也許可以變成一種動力,
但是無可奈何沒有出口的時候。

會被壓扁的:|

能力所及可以處理的,處理掉事情就好;
能力所不及的,處理心情就好:)

幫自己找到出口吧!

記得:
時間是最貴的成本。

不要浪費了。

【完畢】


延伸推薦●有意義的事,從來都不容易

延伸推薦●人生的大富翁

延伸推薦●三問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小動物劇場|勵志|愛|時間|未來|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