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懷疑我的左腦沒有在作用了。OTZ
然後船長跟著退化這樣






說完這個故事

我覺得我可以跟派大星海綿寶成為好朋友!!!!(自暴自棄

然後船長可以去幫蟹老闆數鈔票!!!!!



船長:「才不要咧,蟹老闆會虐待員工」

(一秒)


船長:「... ...該死我居然聽得懂這些卡通名稱。」

(船長感到相當驚恐ミ ゚Д゚彡)

----

而且事後我好餓的關係,故老實的拿出電磁爐煮那碗冷水泡麵

由於水很多的緣故,我的泡麵一點味道都沒有

相當清淡健康(淚目

・゚・・゚・(つД`゚)・゚・・゚



為了紀念冷水泡麵,所以生出這篇小格

希望未來不要再跟冷水泡麵見面了。(揮手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加冷水........

因為我好餓所以沒有在思考))))))




而且那時候在跟船長討論蛇能不能把大象吃掉的問題讓我分好多心

嗯.....>___<#

今日我最扯大成功!

我們下次再見!(拜託不要



ps.新的推推圖好可愛ˊ//D//ˋ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扯|冷水泡麵|海綿寶寶|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